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02:06:48|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鏡中靜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
我對著住在鏡子裡的另一個我,靜談了很久
沒有別人,對著毫無偽裝的自己
自顧自的說著故事,一些未曾和別人說過的事
他靜靜的聽著,像懂我似的跟著我的情緒上下起伏
偶爾翹起嘴角,有時帶點淚光

:曾經,我試著用她的角度打量我自己。試著熱情,試著體貼、溫柔,更試著拉近彼此的距離,只是她似乎不了解,亦或者沒那個意願
:你卻忘了,你並不是她。無從得知她的渴望,她的想法,她的笑容

鏡中的他開口,雖然沒有聲音沒有任何表情,卻字字刻進我腦海
愣了一會後,若有所思的搔了搔頭

:我以為說些以前不說的甜言蜜語,說些愛她的話,能讓這愛更牢固,我以為一起走過大街小巷,牽手嘻遊,仍讓這愛更真實。卻反而愈來愈感受不到真心的溫度
:你也忘了,感情需要雙方維繫,不是付出就有回報。不斷拋出思念的牽絆,也不一定能繫住她

沉默了許久,菸也沒了
擺一擺手,談話結束也領略了一些
雖然話不多卻也足夠

愛是一種互動,一種溫度
能溫暖人心填補空洞

愛是一種問候,一種習慣
像呼吸一樣簡單又不能沒有的依賴

愛是一種微笑,一種幸福
是既沉重又最甜蜜的負荷

該說是幸運還是緣分,我也分不清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很難
但在對的時間,愈見了妳
在我來說,是對的人
對妳來說呢?我不曉得

愛的衝動,大家都有
維持,少了一些默契及了解都不行
我不敢保證我們能夠多久,多長遠
只是不會輕易放手,除非妳想要走

兩個多月了,我很快樂,希望妳也是





台長: 安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憶的鐵盒 |
此分類下一篇:笑了
此分類上一篇:隨筆 - 紅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