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10:20:48| 人氣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面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人與人之間遊走,穿梭再謊言以及真實之間
我已經無法分辨何為是真,什麼是假
我甚至無法分辨哪個才是真正的妳
於是,我試著從每張相片裡找出我認為,是妳的妳
期望能讓我再次相信,謊言


每當到家卸下一身狼狽,與鍵盤親密應答
只不過是繼續在虛實徘徊,而我希望我能看清這一切
如果,這一切的一切
只是妳的假設,妳的謊言,妳的假面具
我是不是該用最好的演技來回應妳的假面具
才能讓夢延續,照妳設定的劇情演出
這樣我也不用思考下一句對白,一次的親密約會
只需要配合既定的過程,完成導演的要求
在最後人去樓空,只剩我一個收拾殘局
靜靜回想這一些過程,深沉
然後又再一次,笑笑的爬起來
將妳丟下的假面具,緩緩帶上
遮住淚水,難過,笑容

這次,故事從頭
由我來說








天阿 好爛! 哈哈 突然想打幾句話 誰知道變這麼爛 XD

台長: 安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回憶的鐵盒 |
此分類下一篇:隨筆 - 紅花
此分類上一篇:Te am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