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04:38:07| 人氣4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e am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我以為相愛可以得到什麼
得到關心,得到陪伴,甚至放縱之後有人守候的感覺
過去,我認為等待可以讓一個人回頭
回到最初,回到熱戀,回到在我身邊微笑撒嬌的人
原來,我想像的一切其實只不過是段被自己奢望所修改過的劇情
修改了時間,修改了對白,修改了你我的種種過程


在得到以後,我明白總有一天會失去
就像朋友一般,來來去去
人們忠實呈現著 fri”end” 最後也不過是結束
不斷交替,究竟誰是誰的過客,誰的路人,誰的替代者
我不想追根,更不想究底的翻出答案
我知道我不會想知道的,一切只能算是自己的獨白


在期待與失望中間掙扎,既不想縮回也不想跨出
一直不明白自己在退縮,在勇敢什麼
最後兩者妥協,只能著手在詼諧地帶默默觀察著自己的悲哀
愛不需要理由,是這樣吧!是這樣嗎?
那為什麼分手需要理由?
不愛了?倦了?不在期待依賴了?
終於我看透了一切,只不過一種人類天性
喜新厭舊,玩味期以及汰舊換新的輪替
貫徹這種天性,我還剩下什麼?


生命是什麼?我不懂,我真的不了解?
我想回到過去修改曾經發生的遺憾以及歉疚
我想趕到未來嘗試還未發生的快樂以及新鮮
儘管兩者都不行
那麼生命是不是只剩現在能掌握?
我要,我不要
是不是就簡單多了?
不需要考慮過去,以及不確定的未來
只以現在做定論,那麼一切都單純了


現下清晨四點十幾分
在沉暗的夜晚過後,輕觸靈魂的日出
照在身上,是舒服的,是溫暖的,是妳不帶痕跡的溫柔
有多少人在夜裡獨自啜泣,在未等到光芒就黯然退去
我愛妳,我知道一段感情,絕對有終結的時候
那麼在最後的盡頭,我能否按下repeat
再一次,又一次,當妳的過客,妳的替代者
我只想把握住生命,我只想活在當下
為我現在覺得最重要的事情跨開豪邁步伐
挺起胸膛的說「我只想珍惜妳」
雖然我們交錯的時間不長
那就這樣吧,我們一起努力走的更遠更長更珍惜
就算妳答案是「no」,我也不介意
這次說什麼,我在也不妥協

我並不想在懷念過去,去執著誰負了誰的愛恨情仇
不需要背負著什麼偉大理念停足,逗留
現下,我需要的只是妳的大大擁抱
以及一句堅定的『Te amo』
陪我走進數不完春夏秋冬,趕不走的城市喧囂






台長: 安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憶的鐵盒 |
此分類下一篇:假面具
此分類上一篇:夜遊外木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