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1 00:03:1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住在幸福巷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all,

我回來了, 在經過了這麼久的時間, 我去了澳洲也去了紐西蘭走了一趟.
總算, 我回來了, 在經歷了很多很多事情後, 在澳洲生病, 採青椒打工, 遇到不好的人, 遇到不友善的人, 當然也遇到了許許多多幫助我的陌生人及朋友, 還有很多好玩及有趣的人事物.

中秋節前回到台灣, 本來還想再去一趟斐濟, 可惜腳扭傷, 而且痛到不知所以然, 再加上, 真的沒有錢了, 身上的錢全都花光光. 再加上我老妹要出嫁了, 於是, 我當然一定要回國參加她的婚禮囉.


回到台灣, 沒有多久,我工作了, 在R公司, 人事鬥爭多的要命, 信任與猜忌之間, 人與人的狀況真的讓我覺的狀況多到翻掉, 待了八個月, 最終我還是離職了, 那裡很好, 只是, 我不適合.
然後我訂婚了, 也結婚了. 當然也去渡了蜜月回來.
在老公簽了結婚証書的那一刻, 我也了離職單.
所以, 現在我的工作是:家管

這一年多的變化用這些短短的文字,好像形容的不大夠.
但,我現在很幸福.
有個疼我的老公, 在湖口有個不大的小房子, 不大, 就是三房二廳.
但, 這樣也就夠了, 不是嗎??

你們都好嗎…幸福嗎??

Z
回到台灣, 沒有多久,我工作了, 在R公司, 人事鬥爭多的要命, 信任與猜忌之間, 人與人的狀況真的讓我覺的狀況多到翻掉, 待了八個月, 最終我還是離職了, 那裡很好, 只是, 我不適合.
然後我訂婚了, 也結婚了. 當然也去渡了蜜月回來.
在老公簽了結婚証書的那一刻, 我也了離職單.
所以, 現在我的工作是:家管

這一年多的變化用這些短短的文字,好像形容的不大夠.
但,我現在很幸福.
有個疼我的老公, 在湖口有個不大的小房子, 不大, 就是三房二廳.
但, 這樣也就夠了, 不是嗎??

你們都好嗎…幸福嗎??

Z

台長: 水梨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