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4 22:49:1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了夢想而得到的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
當我看到我們家張老大為了要儘快熟悉我的客戶所有的機種,
所有的客戶而努力抄著筆記, 翻著筆記給我看時
“妳看,我都有在抄筆記耶,妳去巴里島時,我也有抄筆記,妳去澳洲沒問題的,我可以撐下來的。“
那一刻,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著,我的鼻頭酸酸的,喉嚨裡似乎有什麼被卡住。
我真的很想,捉著他的手說,我不去了,我不去了...不為了夢想而出發,我會為了這麼疼我的他而留下來為他賣命。

那天,
在KTV裡她拉著我的手,唱著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跡“
我真的不是愛哭包,但幹嘛這樣為難人家啦,幹嘛要在這一天就逼人家掉眼淚啦。這樣很糟耶,人家真的不要這樣就哭了啦。
妳知道,我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妳,妳知道,妳太堅強也太脆弱,認識了妳這麼多年,我很清楚,若不是妳一步步亦步亦趨的在旁邊叮嚀著我,提醒著我,我跌倒的傷應該是更多更多。厚,不要害人家哭到眼睛都紅紅的咩~~

那天,
跨年夜,在Lydia家裡拿著可愛的小禮物,一邊手忙腳亂的寫著要掛在聖誔樹上的許願小卡片。當我興奮的寫著“希望2007年到澳洲的日子可以順利、平安,可以獲的一些不同的人生經驗。“
當我轉過頭看著他寫著“希望,Zoe儘快回到台灣。”
那一刻,我忽然覺的自己好自私,怎麼只想著自己的玩樂而忽略了身邊的人的感受。我應該,應該更關心,不應該只看著自己的夢。

許多人都在問,一個人出去不怕嗎?你的英文學的如何了?沒有人陪妳去嗎?妳準備多少錢啊?妳打算侍多久啊? 這些這些我要怎麼回答起呢。

一個人出去,說不怕是騙人的,只是那實現夢想的衝勁讓我忘了什麼叫怕。
英文還是很爛,人家問how are you?我會回Zoe,這是在巴里島發生的笑話。但,英文確實是爛,我當然知道要加強,但到了當地我會餓死嗎?還是會發生更多的笑話呢?笑話是一定會再發生的啦,但是,我想體驗不同的生活,過不同的人生,就算只有半年,也好。

真的,真的沒有人陪我去,若有人陪我去,那我還釣得到澳洲帥哥嗎?哈哈,開玩笑,開玩笑,不要介意啊,我怎麼敢呢。一個人去可以學會更獨立,可以不依賴人,我是這麼想著。
我準備了30萬,包括學校三個月,包括寄宿家庭,包括吃喝玩樂,包括機票錢。我知道不夠,那,不然要多少才叫足夠呢??最重要的是勇氣要夠啊。

「為了夢想而得到的罪,只有將夢想實現才能將功抵過。」不曉的在那裡看過的這麼一句話。
決定要出發,向我的夢想前進,大步的昂首邁進,應該一步一步的堅定的走下去,往前走下去。

我會帶回很好的人生體驗,無論是好是壞,我都會始終如一的住前走下去。

我需要的,是祝福。

台長: 水梨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