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5 01:32:3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坑還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抽了個空,怕到時候出國來不及,因為要到廟裡還願。
所以請Emily陪我去,因為現在沒有工作的她最閒了,哈哈~
但,Vivian 說她也想去深坑吃臭豆腐,於是找了嵐和Judy.
嵐嵐,真的,我想,我們真的沒有緣份
竟然在出發時,妳家裡又有事,所以,看來,我和人妻真的沒什麼太大的緣份。
乖,我們會認真吃臭豆腐的,我會幫妳多吃一點喔。


沒想到,當我們四個人一塊在深坑這裡晃晃,那裡逛逛時
竟然遇到了novelee,看來,台灣真的很小。

在大吃臭豆腐時,又遇到了雷克斯,台灣真的真的有夠小的啦。

和人妻(就是別人的老婆)在逛街時,我發現她們真的有夠會買
還是因為她們太久沒有被放出門,所以在可以出門時拼老命的買??
這點,在我和Emily也在拼老命玩投籃機有很認真的討論過。
我真的很佩服很會逛街的人,因為每次我逛街大概不用三十分鐘一定開始找地方坐,
這點,在我們四個人去峇里島時,我真的覺的我找到同伴了
vivian和Judy沿路都在試吃,從第一攤可以吃到最後一攤
連最後幾攤也不放過,這是女人的通病還是人妻的通病?

到了廟裡還願,廟裡還真的有夠多人的,Vivian說這種地方妳也找的到喔?
大概兩年前,我同學就帶我來了咩。
所有的人都拿著一堆金紙一直在蓋手印。跟著蓋的結果是我的大姆指洗了兩天也沒把紅紅的印尼洗掉。

總之,一定要來還願的,因為我的願望再過幾天就會開始實現了。

台長: 水梨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