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4 14:58: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12/2
12/2 滿一年,sales的工作也作滿一年了。突然驚覺時間過得好快,日子飛快的過。升了主任,可喜可賀!!親愛的~~說聲恭喜恭喜吧~~
這都是因為好多好多朋友及姐妹幫的忙,當然少不了我幕後功臣-我的專屬FAE-GT RD.
升主任了,也算是小小小小的成就吧!但,若沒有你們,我也做不到現在的狀況。O說我還是一樣遇到問題是哭哭啼啼,哭完後還是一個人做得要死要活,有怨言歸有怨言,但一切還是盡心盡力。


2003/12/28
到中壢看kelly的新居,真的是超舒適超舒服的房子喲!下了班家裡有可愛的兒子及好好先生的老公,我想一天的疲勞應該都會不見吧。


趕上台北看半年前就由kiki訂好票的果陀劇場的舞台劇“ART”,由顧寶明,金士傑,李立群所主演的。由一幅高五尺四吋的白色的畫,全白色的畫,在右下角有一條白色的細細的也是白色的線所引發的三人有趣的對話及三人之間的想法衝突連貫全場。Emily問:妳覺得我像誰?我覺得在我四週朋友的個性在這三人之間都可以顯現,像,也都不像。
那我又像誰呢?

看完戲,己是下午五點多了,相約到烏來洗溫泉及吃銷瑰土雞,一群人又搞在一塊了,這兩卦真是一點都不生疏的樣子,真服了她們,哈~~

這樣舒服又不讓人催貨的日子,我真希望不會結束....

2003/12/31
尾牙喲~~今天是公司的尾牙!結果我抽中了6000元,哇....好爽!
這幾天總覺得好累,好累好累呀~~我的職業倦怠症又開始了。被催貨又交不出貨的狀況之下,被搞得一個頭兩個大,對客戶沒辦法交待,又不能向原廠兇,因為兇也交不出貨,哇咧~~很煩很煩。我想我應該是沒本事吃這行飯,我怎麼可能有辦法呢?
回去做技術員的想法又在腦子裡不停的轉,但這想法肯定是不能讓姐妹們知道,因為如此一來一定和她們沒有辦法再有任何的交集,努力了這麼久,她們也幫了我許多,不論是姐妹或是那一卦的丁丁,尼克,沖哥,欸冷...等等。我都無法交待。
只是,有時想想,我又該交待些什麼呢?我該對誰交待誰什麼呢?我連說服自己繼續下去的理由都沒有了,要誰向交待什麼呢?
我想離開,離開電子業~~

Z

台長: 水梨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