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3 23:16:5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殘行為.開鑼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終於,我擔崗主持人的KTV比賽在明天終於要開場了。
初賽將於明天下午開始。這兩個禮拜每天心臟都跳的鏮鏘有力,為什麼呢?因為每天、每個禮拜擔心的事都不盡相同,好不容易一件事放下心了,又要處理後面鎖碎的事。而每件事,都讓我放心不下。
希望明天的KTV比賽,你們個個都會到場,為我聲援吧!縱使我並沒有下場比賽。多些人潮也好讓我面子掛得住。

現在我和N的日期都已排到八月中兩人才會空下來,事情還沒忙完,又在攪和著四人出遊的事。
不過,我是真的這麼想著,那天,我們找一天或兩天,我們可以出遊,去那都好...
或許,這真的是我們四個人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這麼出遊呢!

O,有時候想想,也會覺得自己在自虐或有點自殘的行為。但一方面又會告訴自己
【這麼忙很好啊!很多事就不用這麼放在心裡而沒有一個實際作為。這樣忙很好啊!至少知道自已在忙什麼。】

我是這麼告訴自己的。我很忙,雖然會有些許抱怨,但放心,我真的忙的挺高興的。至於我偶爾或經常性的抱怨,就請你們多多包容啦!!

恭喜我吧!我這個禮拜就要搬家了呢!
我要丟棄所有過往,迎向嶄新的未來呢!
加油加油~~我是這麼為自己打氣的。
新家.我來了。


台長: 水梨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