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9 00:27:00| 人氣6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別~我的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傷心的日子過了幾天.告訴自己是該勇敢堅強而不是一直的難過~
或許如果他在另一個世界能知道.也不希望我為了他如此吧....
8月31日颱風日晚上是我最後一次見到他..
9月14日是他在這世上的最後一天...終於他走了
永遠不會在痛了.永遠不必在吃藥打針忍受副作用了
9月15日看見他已是冰冷不會動的永遠休息...
或許我應該替他感到高興~可是我的心更痛了..................
他答應我的最後一件是他做到ㄌ.就是安靜的離開
.........................................................
不管我們的結局是完美或是有缺陷的
畢竟我們還是曾經深愛過對方
我知道你不要我哭.因為你會更擔心我
我知道你要我好好照顧自己.因為小孩才有人陪伴....
其實你知道我好想你.好想我們過去的點點滴滴
好想知道現在的你還會不會痛.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想知道有沒有人陪你.因為你害怕孤單....
你最害怕吃藥.因為你不會吞藥.每次看你吃藥我的心好不捨
我們都生病了或許不能怪你.只能說你運氣不好
........................................................
擦乾眼淚.勇敢堅強
孩子需要我.我會做給你看
不讓你擔心.只會讓你放心
我更相信你會給我力量的
我也相信你會一直為我祝福
以後我不在你身邊的日子
我也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

台長: annykitty
人氣(6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