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00:51:51| 人氣6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ㄉ生活像是做雲霄飛車一樣
心情高高低低起伏好大
原本跟孩子過ㄉ開心單純ㄉ生活
因為他ㄉ消息突然使我不知所措
或許所有ㄉ一切事情
都該隨著我們ㄉ分離而全部結束
不過有人說~人是有感情ㄉ動物
所以嘍....
我無法冷漠置之不理
或許是婦仁之仁
或許是緣分未盡
或許我ㄉ心理還有他.........
對他還是會捨不得
希望他能好起來
哪怕是吵架.冷戰....或是什ㄇ都好
真ㄉ只想要你能好起來
我們重新來過都好............

那天對你說過ㄉ最後一句話是要你答應我..
如果可以你就好好休息什ㄇ都別擔心ㄌ~
但在我心理想說ㄉ最後一句話卻是.
為了我.你一定要努力加油.好起來
因為只有你知道怎ㄇ疼我保護我
重新來過都可以......只要你健康離開病床
祝福你~

有hiv不可怕~
可怕ㄉ是知道生病ㄌ又不好好愛惜身體~
他就是降子ㄉ人~
希望大家都是會愛自己ㄉ好朋友~加油

台長: annykitty
人氣(67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Ryo & Leo
看到妳的這篇文章,心裡的感覺真的是很難形容,雖然是妳很久之前的心情,已經經歷過的事情,但是就讓自己真的是很想回應些什麼,心中只有滿滿的感動...妳的前夫,是幸福的,而妳給我的感覺,是那種不離不棄,可同甘共苦的那類人,在現今這個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的年代,妳就像是股清流,很想對妳致敬,也很想幫妳些什麼,奈何自己本身就已經是個殘缺有問題的人,至少,也能為妳禱告,希望妳跟妳的北比都健康快樂,妳能一直看著他們長大成人,成家立業,願主賜福於妳,就算未來可能會遇到哀痛的事,也會得上帝的撫慰,就像聖經上所說,哀痛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
2008-01-14 23:54:33
企鵝
真的是很感動,像妳這樣有愛的人…,
我一定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
不要成為像他降的人,
我不敢奢求我的另一半原諒我、還愛著我,
我只希望她健康,真的,降就好。
2008-01-16 20:25: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