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00:43:07| 人氣9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新期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農曆年的假期已經充實的過完每一天~
早晨起來就要開始迎接一個全新的日子
不論對工作.對孩子.對家人.對自己......
期待能有新的局面~也就是更加倍付出
當然也會希望可以得到相對的回應嘍!

現在一個人的生活雖然也是不賴的享受
但是最近全家出遊中看見那種溫馨ㄉ小家庭
有爸爸.有媽媽和孩子........超羨慕
突然想到一位弟弟新聞台標題~有了愛滋還能擁有愛ㄇ?
這個問題讓我想了好一陣...有可能ㄇ?
但是卻在我心理的答案是~我希望有.希望能有老天的眷顧
其實明知道答案是現實的是根本不可能了~因為我的病
有誰會願意跟一位生降子病的人交朋友甚至是談感情ㄋ
好羨慕有感情相伴的幸福女人~
而我...........................
或許註定在感情的世界是空白~~
一直到我走完這條路ㄇ.........

台長: annykitty
人氣(9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