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7 20:37:58| 人氣1,0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家都說人性本善
不過經過先生過世之後徹底ㄉ失望ㄌ
先是申請保險金理賠.繼承問題.勞保死亡給付問題...等等ㄉ
我才真正ㄉ體會到
人與人之間能因為錢而失去理性
是根本沒了道德可言
更別提到有誰會真正去考慮到小孩ㄉ未來
他們家ㄉ人就因為受益人是小孩....百般刁難
......................
我不董~人死後留下來ㄉ竟是自家人醜陋ㄉ人性表現
更不董~人死後留下來ㄉ孩子是最無辜ㄉ誰有可憐過

雖然保險金也順利ㄉ拿到ㄌ
現在就差勞保死亡給付
因為他家ㄉ人無法申請
轉寄來要我跟北比ㄑ申請
或許是老天疼惜孩子ㄉ結果吧
不過我相信當錢申請下來ㄌ
不免又是一番ㄉ爭搶....
覺ㄉ好累....

~面對他家ㄉ人只能說真ㄉ好無理好自私~
我真ㄉ不知道該怎ㄇ辦.
對於錢申請下來後又該怎ㄇ辦
也沒人能告訴我可以怎ㄇ辦~
好累~有種無力感.....


台長: annykitty
人氣(1,0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