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1 21:04:51|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 永恆 (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懶得打廢話了 :)

 

 

 


     ~  ★  ~

 

   唔,頭好暈,剛剛到房間的時候好像是被摔下來的。我睜開眼睛,恆和蕾躺在旁邊,還沒醒來。

「誰啊?是誰在房間裡啊?」這是......媽的聲音!他們渡假回來了?什麼時候?怎麼辦,要是被他看到蕾和恆......

   碰碰碰,腳步聲越來越近,恆和蕾都還沒醒來,光我一個人不可能抬得動他們啊!

   喀,門打開了!

「咦?小橘妳在家喔!剛剛碰一聲那麼大聲,妳在幹嘛啊?」媽一臉疑惑的看著全身髒兮兮的我,看了看房間四周。

「我、我在做實驗啦!呵呵呵......」冒著滿頭大汗,我傻笑著。試著不去瞄旁邊的人,第一次覺得眼睛不自由。

「啊妳什麼時候回來的啊!回來也要講一聲啊!一聲不響就走進房間,又發出一堆聲音是要嚇死誰啊......」媽關上房間門出去後,從房內還可以聽到她在外面碎碎念的聲音。

   是誰嚇誰啊!不過還好媽看不到他們兩個,不過他們又要怎麼辦啊?雖然不用吃也不用洗澡什麼的,但還是要有一個棲息之地啊!

「唔......」蕾醒了,她看了看四周,剛剛哭過的紅腫眼睛似乎還沒消。她看了看我,問我這裡是哪裡。

「這是我房間。」

「妳房間?那麼小!真窮酸。」蕾大聲的說出來,耳朵聽得格外刺耳。算了,不跟你這種有錢人家自以為是的人計較。

   我們兩個沒什說什麼話,我拿書出來看,蕾則是首在恆的旁邊等待著,因為恆還沒醒。她好像在幫他治癒,但是手裡的氣並不是之前的白色霧氣,而是淡黃色的。

「恆為了救我,把能力都耗盡了......笨蛋,敵人的女兒也要救。不是很討厭我嗎?為什麼不讓我死,讓我活著,卻又讓我痛苦......」蕾喃喃自語著,不過房間那麼安靜,我想不聽到也很難。

「或許他對妳也有些感覺吧!」我回應她,她從面無表情到驚訝,看了看恆之後,又露出了失望的表情。

「他心有所屬了,但那不是我......妳什麼都不知道不要亂講。」蕾別過臉,大小姐脾氣還是一樣,但總覺得沒有之前那麼兇。

   蕾繼續對恆施放著淡黃色的氣流,我則是呆呆的看著時鐘。都已經過了兩個小時了,恆卻一直沒有醒來。

「恆他.....怎麼樣了?」我盡量把自己擔心的口氣藏了起來,蕾搖搖頭表示她也不知道。

「這麼久了怎麼還沒醒呢......」蕾摸摸恆的臉,我的心又揪了一下。遠遠的看著他們,總覺得他們離我好遙遠,感覺好像隔了幾世紀,卻又活生生的在眼前。那麼遙遠的距離,我這麼一點點的愛能夠跨越的了嗎?我真的沒有信心。

「咳咳咳......」恆醒了,但他吐了一大攤的血,我緊張跑過去到他們的身邊。蕾看了我一眼,沒說什麼就繼續幫恆治療。

「咳!」

「恆!」「恆!」我們兩個同時尖叫,恆又吐了好多血,我的心好痛。他們也會失血過多死亡嗎?我不要!恆你不可以死!

   我握著蕾的手,蕾驚訝的看了我一眼,把我的手打掉。我瞪大眼睛看著她,

「為什麼只有妳可以幫他治癒,我只是想助妳一臂之力,雖然我什麼都做不了,但我還是想......為什麼不能了解我的心,為什麼要拒絕,他又不是妳一個人的!」我生氣的大吼,儘管聲音大到外面的爸媽可能會聽見,但我還是大吼。雖然我不能幫什麼忙,但我想讓他活下來的心情是不會輸給妳的!因為我跟妳一樣都喜歡著他,很喜歡!

「白癡,不是這樣的!總之妳不行!」蕾大聲的斥責我。

「為什麼不行!雖然我沒有能力,但我還是......」

「橘,聽蕾的話,治癒的事妳不要插手。」恆認真的看著我說。

   連你都要阻止我嗎?為什麼,為什麼連你都這樣......濕潤的東西滑過我的臉頰,沉重的掉落在地板上。我轉過頭,摀著嘴巴跑離開房間。

「橘!」恆猛地起身,卻又吐了更多的血。

「不要起來!再吐血下去你會死的!」

   躲在門外幾分鐘後,我跑到頂樓,那裡是一個沒有屋頂空曠的地方。

 

   『橘,聽蕾的話,治癒的事妳不要插手。』

 


   聽到這句話,心涼了一半。我是那麼想要幫忙,可是你卻連甩都不甩?還要我不要幫忙了。是啊!我是幫不了什麼忙,我跟你們不一樣,你們會的我都不會,我很沒用。可是我想讓他痊癒的心情不會輸給任何人,為什麼要這樣拒絕我......

   真的太遙遠了嗎?該死的心,為什麼偏偏只注視著他呢,偏偏喜歡著不能喜歡的人。

   我站在頂樓,對著遠方發呆。寒風刺骨,但我卻只感覺到針在刺著我的皮膚。心裡的痛太強烈了,麻痺了外在的痛。

   五味雜陳的心情讓我好不舒服,或許真的愛錯了吧!可是知道錯了又能如何,受傷的心又不會馬上好,知道錯了錯也不會因此抹煞掉。不要愛了嗎?該放棄了吧!薛柚橘,到底還想整自己到什麼時候?該是自己的就會是自己的,不要強求,強求只會傷的更深而已。

   我知道啊!我怎麼會不知道呢......可是,我的心就是那麼頑固,不願意聽主人的想法。

   發呆了好一陣子,媽突然出現在我眼前,拿了一條外套蓋在我身上。拍拍我的肩,她扶著我,我們一起下樓梯回到家裡。

   媽沒說什麼,但表情卻露出了不捨、心疼。對不起,我這個女兒真的很沒用,只會讓別人擔心。

   回到房間,房間裡面空無一人。就這樣離開了嗎?什麼都不說就走了嗎?看著空蕩蕩的地板,想著剛剛的畫面。

   結束了吧!一切都回歸正常了吧!桌上有一封信,是他們寫給我的吧!我把它收了起來,因為我現在不想看。

 

     ~  ★  ~

 

   接下來的這禮拜,我和學校請了假,因為我沒有心情上課。

   好想忘記和他們相處的種種,但那些回憶就像揮之不去的夢魘,一直攪擾著我的心。

   我拿出那封信,考慮著要不要打開來。打開,我這幾天好不容易整理好的心情又會回到原點。不看,好像又會錯過什麼,因為我總覺得這封信好像要告訴我什麼。

   最後,我還是決定打開了。

 

   橘,對不起,什麼都沒說就離開了。認識妳的這幾天造成妳很多的困擾,甚至是很多不開心的回憶,真的很抱歉。遇見我們果然不可能會有幸福,所以我和蕾就離開了。本來想消除妳的記憶,但想到妳上次憤怒的眼神,我就不做了。

   不是不讓妳幫忙,而是不能讓妳幫忙。

   以前,我和蕾還是朋友的時候,我們到人類世界來玩。

   有一個女生和妳一樣看的見我們,她叫悠。很開朗活潑的女生,我們成了很要好的朋友。

   有一次悠遇到搶匪,那時候的我能力並沒有很強,卻自以為自己已經有能力保護別人,就把自己顯現在那些人面前然後和那些人打。結果其中一個人拿槍出來對著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我就中彈了。

   之後蕾把搶匪趕走,就跑過來幫我治癒。血不斷的湧出來,蕾也快把能力消耗完了。就在我以為我沒救了的時候,悠突然握住蕾的手,一股強大的能量流入我體內。我和蕾張大眼睛看著悠,而悠只是靜靜的微笑。血慢慢的不再流出來了,我不知道悠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力量,但是我卻發現她的神情越來越難看,全身也冒著冷汗。

   『悠,放手!』我大吼,可是悠只是靜靜的微笑看著我們兩個,然後雙眼一闔就倒了下去。蕾怎麼搖悠都搖不醒,我們試著用微小的能力治癒,也沒用,最後她就這樣離開了。

   妳知道嗎?一開始看到妳的瞬間,感覺妳好像悠,所以才會想親近妳,但又怕妳親近我們又會有不好的事發生。蕾對妳那麼不友善,也是因為怕自己會控制不了那個距離而害了妳。

   不讓妳幫忙,因為我們不希望再發生一次那樣的事,世事難料,誰知道下一秒又會如何。

   最後,如果妳想要消除記憶的話,永應該會在這幾天去找妳,妳就告訴他吧!

   承諾,我會繼續守著。守護著妳,即使妳不知道我就在妳身邊。

 

   看完了,但眼淚卻還沒停止。對不起我錯怪了你們,我已為你們是看不起我,才不要我幫忙。真的對不起,我不知道你們有這樣的過去。但是現在說對不起又有什麼用?人都已經走了。

   要消除記憶嗎?似乎這樣做我才能忘記我曾經這樣對過你們,才能過著沒有他的生活,光靠我自己根本忘不了。這一個星期來沒有他,反而更加痛苦。

   喜歡一個人,如果只能靜靜的看著,那我也會很滿足,因為看的見總比看不見好。看的見,就算你和他的距離有多遙遠,你也會覺得離他很近,好像是呼吸著同樣的空氣般。看不見是一種折磨、一種考驗,就算是情侶,也會因為看不見而互相猜疑,最後因為不信任而分手。那更何況是比情侶的距離更遙遠幾十倍幾百倍的關係?

   想了很多,考慮了很久,最後我決定了。既然都已經有那麼不平凡的開始,那我也不想要那麼平凡的結束。

台長: 雨娃★”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 ★ 永恆 |
此分類下一篇:愛 ★ 永恆 (7)
此分類上一篇:愛 ★ 永恆 (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