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7 15:59:53|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涼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我帶小鑫去逛菜市場.又"敗"了兩張涼蓆回家.ㄏㄏ.....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晚上不好睡.....
雖然說房間都有開冷氣.而且我是定在24度弱風的位置.
可是我家的小裕還是一直給我喊熱.傷腦筋....


小朋友體溫真的都比大人高耶!
睡到半夜我都會覺得冷.可是看看旁邊的三隻居然還會留汗.
連被子都蓋不住.真是太厲害了!
大概也因為我們的床墊太熱.所以今天買了涼蓆回家.
小鑫正在舒服的睡午覺喔...好可愛喔...

這是我上個月才買的床罩組...
用沒多久現在舖上涼蓆了!

之前有用過"竹籐".不過睡起來很硬.
我今天買的是"軟"的涼蓆.睡起來應該比較舒服吧!!
晚上大家可以好好的睡了...哈哈哈...

連枕頭套都是一整組的喔!
希望寶貝們都可以好好的睡不要熱熱喔!!
當媽還真累呢...

 

 

 

 

 

台長: Vic baby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媽咪的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Today is my lucky day...
此分類上一篇:高醫同學聚餐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