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4 16:21:13|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醫同學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看到高醫同學po出去玩的照片.
我才想到...我還有聚餐的照片沒有po...
這是去年...去年...12月份大家聚餐的照片.
我居然...忘記了!!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拖了那麼久...哈哈哈...
千萬...千萬...不要怪我ㄟ...
現在大家快來看照片吧!!
好險檔案還在.不然真的被罵死了...ㄏㄏ...

去年12月的某天.我們台北的同學相約一起吃飯.
大家都好忙喔!!只記得時間"喬"了好幾次.
終於大家的意見一致了...
我們在蘆洲的"典華"吃飲茶.
大家都好開心喔!!

當天小朋友也玩的很開心.
吃飽飯後小朋友們都"坐不住"...
開始起來"活動"了!!
照片中小朋友在做什麼呢?圍成一團...
原來是我家的柔柔在吹泡泡.
因為怕被小姐趕出去.所以其他的哥哥姐姐都幫忙圍住.
很可愛吧...柔柔太小了!!都看不到人...哈哈哈...

這是"幸福"的一對喔...

這是另一對幸福的夫妻...
還是我們的班對耶!
感情好多年了!!真棒...

吃飽飯後大家開始照相了!!
看到大家過的那麼好心中都覺得很開心...
現在要跟以前的同學一起吃飯真的不容易呢!!
大家真的都好忙...
同學的感情都好好喔!!

6位美女一起照相...哈哈哈...不錯吧!!

團體照來嚕...
少了一個...我家小鑫還在旁邊...ㄏㄏ...

再來一張吧!!

真的很開心跟以前的同學一起吃飯.
時間過的好快喔...一下子都10年了耶...
下次聚餐次知道何時了?
希望大家都過的健康快樂喔!!
期待下次的聚會.....

 

 

 

 

台長: Vic baby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媽咪的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涼蓆
此分類上一篇:台南老朋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