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3 10:23:11| 人氣7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中秋連假---小人國(樂園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小人國玩的第二站是撘園內小火車去遊樂園.
我家的三個小寶貝本來就很喜歡坐火車.
所以他們都很開心喔!!

這是小人國的園內小火車站...

小裕.柔柔還有小鑫在月台邊等小火車來很開心喔!
迫不及待呢...ㄏㄏㄏ...

撘上小火車的寶貝好開心喔!
一直看著旁邊的風景.....

 

到了遊樂園我們先看的小丑的表演.
小丑很厲害喔!會很多變魔術的花招.
小朋友都看的好專心...

看完表演後我們開始玩遊樂設施.
坐了小船.迷你摩天輪.碰碰車....
也看了"地心冒險"...小寶貝都好開心喔!
雖然沒睡午覺精神還是很好.ㄏㄏㄏ...
有的玩當然不會累...

小人國的一些遊樂設施都有"身高限制".
像是碰碰車柔柔跟小鑫就不能坐...
小鑫好想坐碰碰車喔!
看到小裕哥哥完了好幾次都一直吵著要坐碰碰車.
等下次再來大家就可以一起玩了!!

再來我們坐了"JUMP"的遊樂設施.
讓我驚訝的是小裕跟柔柔都不會害怕耶!還一直笑的好開心...
反而是小鑫.坐一趟下來都快哭出來了!
我一邊坐還要一邊扶著小鑫.因為座位比較大的關係.怕小鑫會掉下來...
我也有點害怕...應該是年紀的關係吧!
以前去六福村玩大魔神.海盜船都不會害怕的.
現在生過小孩後的我變"保守"了!哈哈哈...

 

小人國真的多了很多遊樂設施呢!跟以前差好多喔!
不過我覺得那些大型的遊樂設施建起來都破壞了景觀.
原本照相很好看的景觀現在照起相都會照到遊樂設施.
這真的是比較不好的一點...
不過比起以前真的好玩許多.
一天玩下來我覺得比去兒童樂園還便宜耶!
兒童樂園的每項設施大人小孩都要收錢.
算一算我們一家五口坐一次就要100台幣喔!
所以小人國還算不錯...推薦給大家...

 

ps.還有第三站的open小將喔...(待續...)

 

 

 

 

 




台長: Vic baby
人氣(7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2011中秋連假---小人國(open小將篇)
此分類上一篇:2011中秋連假---小人國(遊園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