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9 15:58:52|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is my luck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真的"好幸運"喔!!一大早幸運之神就在我身邊.
做什麼事都好順耶.真的是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怎麼會那麼幸運呢?真的好開心...

 早上送小裕跟柔柔上車後.我就帶小鑫出去晃晃.
先到85度C買咖啡.用悠遊卡買中杯以上的咖啡第二杯半價.
我用悠遊卡結帳.結果店員聽錯以為我只點一杯.
我請店員再補一杯給我.結果...店員居然不跟我收錢.說請我喝耶!!
哈哈哈...賺到了!!

後來小鑫說想吃薯餅.我帶小鑫去早餐店買.
大概也常吃吧!老闆娘沒有5元零錢找.
就少算我們5元...哈哈...又賺到!!

接著去買我的早餐"麵線+鍋貼".
我通常都買一碗小麵線+5個鍋貼.
老闆是一對老夫妻.人都很好.也好喜歡小鑫.
大概難得看我那麼早帶小鑫去買早餐.
就多送我們兩個鍋貼...那時候我以為老闆裝錯.
結果才知道是老闆多送我們的...哈哈...真棒耶!!
一個早上下來我多省了快50元耶!!

因為小裕跟柔柔星期四要開同樂會.
吃完早餐我帶小鑫去名佳美逛逛.
順便買一些日常用品跟小點心回家.
結帳的時候發票號碼是888.小姐說可以去服務台換折價卷喔!!
哇...我今天真的好幸運喔!!
是因為小鑫"嗯嗯在褲子"的關係嗎?哈哈哈...
真的好神喔...連我自己都嚇一跳耶!
等等去買張樂透好了!看看會不會中獎?

今天真是我的幸運日阿...好開心...

 

 

 


 

台長: Vic bab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媽咪的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公公的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涼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