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0 14:59:09|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老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南朋友來家裡的第二天中午我安排和家人一起吃飯.
好多年不見的大家都很開心.一聊就是一個下午...
不過開心的時間都是很"短暫"的...
好快朋友就要趕著去喝喜酒離開台北了!
下次見面又不知道要過多少年嚕...

我們到姑姑家坐一下聊聊天.
我弟弟們也正好有空一起來.
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喔...

快拍照留念喔... ㄏㄏㄏ...

再來一張合照...

小朋友們都很開心喔!!
旁邊的是我小弟的小孩.跟小鑫差4個月.
原本比我家小鑫小.現在...居然比我家小鑫還高耶...
我家小鑫被弟弟趕過去了啦...
我要再幫小鑫加油吃多一點才行...

這是朋友送我家小朋友的禮物.
真的是很特別的毛巾喔!!
台灣製造的.做的好像真的喔!!
小寶貝都好喜歡喔...

很開心的聚會.大家要多保重喔...

 

 

 


台長: Vic baby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媽咪的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高醫同學聚餐
此分類上一篇:30年的老朋友&幸福宴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