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2 15:09:14|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邊...一直是我的最愛...

上星期看到同學po的照片---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我就好"心動"喔...
於是...上星期天約了小姑一家人.我們就一起去海邊玩了!!

浩浩蕩蕩的一群人一起出門玩.真的很過癮...
天氣很好.我們的心情也很好.
拍了好多好好看的照片呢!!

我們一大早6點半就出發...到目的地大概8點半左右.
小寶貝們超興奮的!!快樂的一天就要開始了!!
不過天氣真的好熱喔!!
小朋友照相都很不合作.我也快昏了...ㄏㄏㄏ...
光在門口就照了快10張...傷腦筋ㄟ...

福隆...真的好美喔!!
加上天氣好.隨便照相都好好看...

這是沙雕的地圖...
我們要開始"探險"了!!ㄏㄏㄏ...

小寶貝們一踏上沙灘就好興奮喔...
小裕跟堂哥馬上開始"沙灘作戰".
沙子很燙.小鑫跟柔柔跟開始還有點害怕.不過一下下就習慣了!
看看小朋友們照相的表情.個個都好不耐煩喔...哈哈哈...
我都快被笑死了...天氣實在太熱了!!

把握時間...我們也先來照一張全家福.
結果...小寶貝都沒有人想看鏡頭.哈哈..

 

老公跟小鑫也來一張...
看看後面的觀音菩薩雕像做的好像真的一樣.
實在好厲害...

有很多的沙雕都很棒!
這些藝術家好厲害喔!!
不知道怎麼可以把軟軟的沙雕塑的那麼逼真?
只能說佩服...手實在是太巧了...

這是日本人謝謝我們幫忙賑災的沙雕.
很值得介紹...

好不容易...走完一圈...
小裕跟堂哥馬上一股腦兒的沖下水玩...
他們早就忍很久了...ㄏㄏㄏ...
終於到他們玩樂的時間了!!

小鑫跟柔柔比較"斯文".只待在沙灘玩.
年紀還小的小鑫還會怕海水呢...
剛開始抓他下水還唉唉叫...好可愛喔!!

柔柔看著哥哥姐姐打沙灘戰.
不時還發出"啊"的聲音.表情也好好笑喔!!
這群寶貝真可愛...

大家都來一張獨照吧!!

到了中午吃飯時間.我們選擇在福隆的餐廳吃飯.
看看一群"餓小鬼"...
一到餐廳馬上坐好等吃的...哈哈哈...

這是餐廳外的一景...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喔!!真好看...好乾淨的感覺...
可以放在我的電腦當桌面喔!!

這是我們中午的午餐---福隆便當&滷肉飯.
小寶貝一下下就吃光了!玩到肚子太餓...ㄏㄏ...
我覺得菜色還好...不過一個70元實在有點貴...

吃過飯後我們準備要離開往下一個目的地---金山出發.
離開時再來照一張吧...ㄏㄏㄏ...
看看後面的橋上...遊客不斷的湧進.
我們早來是對的...真是好多人喔!!

離開福隆我們往金山出發.
停紅路綠燈時覺得小寶貝好"安靜"喔!!
原來早就睡成一團了!!
好好睡一覺等會才更有精神喔!!
今天真是開心阿...


福隆國際沙雕季真棒...
大家有空快去看喔...
到6月30號而已...個人很推薦!!

 

 

 

 

 

台長: Vic baby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金山老街&溫泉
此分類上一篇:雙十節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