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0 00:54:40| 人氣3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你們,能遇到你們,

星軒七屆。

真是世界上最最最最最

不幸的事。

 

啊沒有啦哈哈哈

看標題就知道有多幸福就有多幸福。

 

大家都能這樣定時小聚會,

交換一下哪科被當

交換一下大學生活

交換一下紅包多少

交換一下電影感想

交換一下超偶朱俐靜最新進度......??!!

 

能這樣真好!

 

要是有一天,

我們都老到不能動了,

是不是還能坐在搖椅上聽葉竹芸喇賽思想

是不是還能笑到快缺氧

是不是還能製造出每一個歡樂又感動的時刻

是不是還能這樣過大家的生日直到我們很老很老的時候

 

我決定當大家捌拾大壽我要送大家一份大禮!

你們可要好好努力活到那個時候啊!

 

令人大笑的時刻太多了,

全部打出來可能我的手會脫臼

 

雖然這次腸子林宗昕MAN都沒來很遺憾:(

 

我不得不說 快問快答好刺激XD

林愷浚的問題好難答

誰還記得你媽對你弟女朋友評價是什麼啊XD

醜死了!!噢我覺得醜八婆比較有震撼力

我不是負戰力好嗎

我知道波克比的進化是波克基古!!!

大樹的男朋友是不知道 有夠爛XD

還有阿公的本名?!我還以為是另一個XD

馬家驊與王元宏的關係是?!

 

還有好多好多....

你們怎麼可以想這麼多好笑的題目啊XD

 

比手畫腳胡靖儀太強了!

然後吳思璇葉竹芸少了台啤就變得很認真

該林愷浚比台啤回來了他們兩個就開始聊天= =

我主打日常生活路線

駭客主打成語路線

太強了!!

結果最後居然敗在吳思琁的罄竹難書!!!!

我不能接受啊!!!!!

 

WII分點對戰!

很變態的徐唯家在我們這隊哈

結果我們唯二拿到的兩場勝利就是他拿下的= =

林愷浚鄭國浩怎麼這麼沒用啊XD

 

後來障礙賽實在太好玩了所以大家都玩哈

是誰啊一下子就被打飛了XD

還有最好玩的是單車對戰!!!!

我們還把bamboo改成那個鳥樣XD

笑死我了

 

之後送禮給我跟駭客:D

謝謝謝謝:D好開心

謝謝林愷浚胡靖儀葉竹芸送我的圍巾寶貝

超級溫暖超級好摸超級開心的

因為很感人所以請幫我取個名字

謝謝徐婉庭林宗昕送我的皮卡丘泡麵碗

超級好用的!!!我一直都想找有蓋子的泡麵碗

結果還是皮卡丘的好感人!!!

謝謝鄭國浩送我的未知物

我一定會想起來那個是什麼!!!!!!!

 

徐爸很好請我們吃晚餐很好吃的義大利麵

墨魚麵搞得大家都不想跟我講話是怎樣

很好吃啊:D

之後有橋牌組誕生

吳思璇又睡去了  他到底來幹麻啊= =

裡面也太溫暖了搞得我很缺氧

 

之後我們汐止二人組就一起搭火車回家

有秘密唉呀 不要講好了XD

 

跟你們在一起真是太開心了:)

 

p.s.影片晚一點再傳囉,可以看到大家玩WII的蠢樣

台長: 阿嬤*芮
人氣(3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星軒,瘋狂的歲月 |
此分類上一篇:居然來到了小孩社慶

那只有妳會老到動不了
我還是可以老當益壯XD
那是哪招
80歲.......感覺很沒誠意
沒問題的
活到80時
沒給我妳就完了
2010-02-20 20:09:13
版主回應
好啦好啦
我會記得
你也要給我老當益壯才行!!
2010-03-02 19:24:40
S
噢 拜託 快問快答 幹幹跟我超強
哈哈 我們還都默默預設誰會答

你的波克基古也太強 我都傻眼
林宗昕一直說買個皮卡丘就可以打發阿嬤XDD

好啦 你打的好感性 我都快哭了:(
2010-02-20 21:20:57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們哪想得到那些古怪題目XD
臭林宗昕!
不過這樣我也開心啦:D

哈哈 麥考麥考
2010-03-02 19:26: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