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2 00:04:19| 人氣3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AMERICA DRE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聽潘韋勳說 他去過美國打工!

我也好想去!

 

從小到大我根本很少很少出國

加上這幾年家裡經濟狀況不是很好

想去歐美那種高消費的國家根本是難上加難

但是

美國打工遊學work&travel就不同了

可以不用花那麼多錢 又能親近國外 跟當地人做最近距離的相處

還可以認識很多從各國來的朋友!

哇哈哈真是一舉數得

 

昨天跟幹姐一起去聽了IEE的說明會

實在非常吸引人 看了他的介紹影片

有許多外國朋友現身說法他們的經歷

(雖然他們都講好快又黏在一起根本很難聽懂)

有在遊樂園的 國家公園 各知名HOTEL 阿拉斯加等等

真是令人興奮又未知的美國!!

 

但是呢 他有說 去美國基本上不要想要賺錢 要打平就很困難了

除非你去的是阿拉斯加漁工場

 

之前我就有聽潘韋勳講過了

每天工作16個小時,加上美國又有超時工作的話工資會從原本7$→10.8$

也非常貼心包吃包住!!

而且也聽嚕嚕說 之前有學姊去那裡 已經到處旅遊完了竟然還賺10幾萬!!

真是非常誘人!!

但是相對的

在魚工廠的工作也非常辛苦

一天就要工作兩天的量

簡章上面也寫說需要"刻苦耐勞者";"本工作需要長時間站立"

我真的能勝任嗎?

我也怕真的好累  會不會累死啊?會嗎?

到底要不要去阿拉斯加....?

 

剛開始還沒聽過阿拉斯加能賺這麼多錢的時候

我最想去的是黃石公園

嚮往身在大自然的舒敞 毫無拘束

還可以看到熊跟鹿還有氂牛

哇根本就是國家地理頻道

 

在這種環境工作多爽快

 

哇真的好猶豫

各位大大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九月份就要開始報名了耶

最快11月就有JOB FAIR!

好像還很遙遠

 

不過

這真是我人生很重要的時候

從小到大沒有自己一個跑到這麼遠的地方(而且還2個半月!)

沒有需要自己辦簽證 買機票訂位

不用自己規劃行程 接洽交通

也沒有在全是老外的環境下工作

哇...這真是太多太多的第一次

 

雖然一切都還沒開始起步

聽了幾場說明會 也翻查過很多過來人的網誌

看著他們的照片 聽著他們發生的趣事或難過的難熬的

心裡也不自覺的為他們緊張難過起來

想著也許這就是我以後會發生的事

就覺得好不真實 又好期待有點緊張

 

我更期待的就是工作之外的一個禮拜旅遊!

我要趕緊確定工作地點

這樣就能快點規劃我ㄧ個禮拜的旅程啦

 

美國快點來

我真是迫不及待

 

 

 

台長: 阿嬤*芮
人氣(3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海大,看我的未來 |
此分類上一篇:給我的家人們─食科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