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0 18:41:44| 人氣1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燁裡邦尼摘星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拖了滿久】



2007/10/14
三校聯合迎新──燁裡邦尼摘星星
由麗山、陽明、大安高工三校合辦之迎新活動
終於,
結束了。



啊,真的是非常波折,
遇到很多困難。

現在,活動居然能奇蹟般的結束,
需要感謝的人太多,
那麼,就謝天罷。


從一籌開始星軒們遲到個半死,
陸續有很多人都跟我說他不能辦了,
噢我那時真的很擔心,
幸好,麻豆酷姊安慰我,
謝謝你們ˇ

接著開場唱跳又出了問題,
眼看本來的活動日─923正迅速逼近,
搞了很久才出來,
中間當然也是經過很多生氣、淚水、歉疚,
小君別哭。

然後就到了922,前一天要跑流,
天啊看到河堤邊泥濘滿地我的心就涼了一半,
怎麼辦明天就活動日,
唉,
延期。

其實那時心裡是很想哭的。

中間又經過了段考,再次見到夥伴們已經是考完試的星期五了,
噢其實我很想你們呢!:)
討論著保險;需要帶的東西;隊輔、關主名單等
幸好有麻豆酷姊,
不然我覺得,整個一定會超炸。

好了,星期六又去河堤跑流,
是怎麼回事,又是泥濘滿地?!
老天就是逼我們換場。

【活動日前一天我們才換場地】
你說帥不帥?
天哪那天跑流根本像是場勘!


話說當天晚上即時上夥伴們都掛著小晴天娃娃,
好可愛ˇ










結果居然真的奏效?!
大太陽啊!!!!!!!!!!!!!!!!!!!!
老天我愛你ˇˇˇˇˇˇˇˇˇˇˇ

換上超可愛活動服,走摟往陽明高中ˇ


唉到底在幹麻,
好多事都還沒弄,
歡迎歌呢?
口號默契呢?
隊輔你要在哪?
本本還沒來啊?
場佈弄好了沒?
整個是很匆忙。

然後我很白痴沒帶優遊卡直接奔去士捷
氣喘吁吁還拿著掃把,真是笨透了哈哈!

唷看到了小孩我整個是很HIGH
"迎新終於要開始了!"

人超多的!
腸子謝謝妳來友情贊助幫我們拍照ˇ


小朋友好多XD

接著帶他們到營地時我就要生氣了吼
軒燁那五小虎騙我啦吼吼吼氣死我了!!
我:欸那邊的小孩走快點!
五虎:我們是御天欸。
我:(以為是友社來探班)啊啊!對不起對不起!!
後來才有人告訴我他們是軒燁的孩子
吼氣死我了啦!!


回到了營地,但麻豆還在那邊等,所以就先給他們一點小隊時間。
後來終於三個可愛的總召都到齊XD
(麻豆我愛死你們家的大聲公了!)
開始工介噢好爽!
哈哈,夥伴們你們都很可愛ˇ
白爛死了XD
我們很辛苦的活動組!!
你們真的辛苦摟!˙ˇ˙
DEAR
超辛苦小君、打熱手換一個人肥羊、鄉下人小葵、
毛沒有很QQ毛、纖細台啤(?!)、不知道星軒總召是誰金毛、
白子、活動日不准嗆我S、阿龜你這黑人XD
可愛又辛苦的美宣人們!
場佈其實很好看啦:)
活動服真是超棒我愛死你們XD
DEAR
好自HIGH小顏、聲音比不過大迎、癡呆小Z、
變宅了PONY、好小隻呆呆
公關呀拉贊辛苦你們了!
DEAR
其實很能幹翁啟偉(XD)、阿宅上班族、緣分很奇妙笑點、
人超不錯小皮、好可愛小J
害羞什麼辛苦總器XD
哈哈,其實私底下很白爛裝什麼害羞
DEAR
看起來很乖其實不然小逸、余天兒子、喇賽王班布


XD夥伴們都很可愛吧!



好,差不多就這樣XD(工介完突然不想打了XD)


啊啊還有我們可愛的開場呢!!
真的很可愛ˇ燁星邦我愛死你們!
然後還有各關大地呀,
我要說隊輔們真是太辛苦了˙ˇ˙
S明明就快不行了還要強顏歡笑說總召好正
其實看在眼裡心疼又感動,辛苦你們了可愛的小隊輔!

噢還有還有我覺得當總召雖然辛苦,但其實在活動日當天是很爽的XD
各小隊都一直說總召好正、好漂亮之類的,
雖然我們都知道這是事實,但是這樣我跟酷姐都會絕得很困擾呢!
XD謝謝你們各小,尤其是三小,噢你們才是最佳狗腿吧XD

隊呼表演完就烤肉摟,
噢,
好餓,
剛剛跟酷姊到處巡視各關,腳快爆了
雖然每個工人的肚子都快餓爆了,
但最後還是決定不訂便當,跟小孩們一起吃,
但是,誰敢跟小孩搶啊,
大家都怕小孩吃不飽,尤其是隊輔真的超可憐,
小隊員都跑光了還要自己一個留在那邊烤,
自己都沒吃還問小孩吃飽了沒烤給他們吃,
隊輔真的犧牲很大很大,辛苦你們了ˊˇˋ

我跟麻豆酷姐的感情真好!【硬是要強調XD】
記得那時候總召都還沒東西吃,
晃來晃去問各小隊吃飽沒,
拿到一片吐司真的就超開心!
馬上撕三片分另外兩個總召,一個丸子也是三個人一起吃XD
或許這就是所謂革命情感吧!XD

還有麻豆你真是個大嬸!!!!



XD什麼東西啊就都吃肉就好了啊哈哈

下午,
要繼續活動了,
雖然烤肉延遲了很多時間ˊˋ


敎歌是怎麼了,
唉我對不起大家,我居然生氣了,
隊輔下次注意點好嗎?
啊,我超耿耿於懷的ˊˋ
對不起ˊˋ

好緩和一下氣氛,可愛的軒燁唱跳真的超可愛!
噢總共13首歌欸!
好酷還有天線寶寶!我ㄧ聽到音樂就絕得超帥=ˇ=

邦尼熱手怎麼會這麼酷我的天啊我想死了!!!
酷姐你整個是酷到讓我跟阿幹一直叫酷內酷內~!
哈哈還有肥羊的臉好機:D
=ˇ=超愛你們兩校ˇ

接著團康雖然時間低累了,但還是玩了兩個,
其實還滿HIGH的ˇ
小顏你真是天才!

接著星軒們的抒手,
我整個是一直打錯啊啊啊!
是怎麼了我要死了!
號稱手達還這樣,
吼唷都是因為下面觀眾真是太可愛ˇ
一直叫大家的名字
台啤還說"怎麼都沒叫我!"
哈哈哈 真的很可愛,
抒手都沒有抒手的FU了XD

噢最後就頒獎、大合照
【相片可以去我相簿看】

天啊,到後面肥羊再放音樂,
放到開場音樂大家又跑上去跳,
真的,
感覺真的很好,
沒有壓力不用擔心,
旁邊是伙伴們正在起鬨,
其實我已經滴眼淚,
我覺得你們好棒。。好優秀。。
嘴巴又要叫著叫著都沙啞了,
真的覺得迎新很成功,
夥伴們都很棒,
又想到,以後可能只能在一些偶然的場面才能見到,
我會好捨不得。

捨不得,這些陪我ㄧ起度過的夥伴們,
是你們陪我ㄧ起度過很多難關,
聽我述說困境、安慰我,
真的不知道以後不能在北車聽到你們北爛的聲音,
我會有多難過。

謝謝酷姐麻豆,能跟你們兩個一起當總召,我覺得好榮幸!我們要一直很要好ˇ
謝謝邦尼、軒燁的夥伴們,能認識你們真的很好!
大迎小葵吵死人的大嗓門我永遠不會忘。。
嗚嗚啊啊~~反正大家都很好啊我想到又要哭了啦,
我好想好想你們,好想跟你們再一起在北車吵鬧。。。

還有還有謝謝星軒們,
在我很失意的時候,小Z肩膀謝謝讓我靠,
S當負責人我總是最放心,
耿耿謝謝你聽我抱怨,
謝謝PONY提醒我總召該做什麼,
謝謝台啤、阿幹幫我加油打氣,
謝謝班布幫我分擔好多事,
謝謝小白在我不在時幫忙叮嚀開場跳,
謝謝腸子那天幫我們拍照。。。。。
星軒們,知道你們真的很悶騷,
但是,辦活動,我們要的不只是把活動弄好,
更重要的不就是認識別校的夥伴嗎?
下次,能不能真的打開心胸─不管是任何活動,
都認真的去跟別校SAY HI,
大家感情都變好的話,我想活動也就不會成為一個累贅了。

特別感謝:
*給我大晴天的老天
*麻豆家的大聲公
*親愛的奶瓶、米老鼠、阿波
*我家家寶─掃把
*來參加迎新的小孩們



我這總召其實當的很不稱職,
其實沒有很果決的判斷事情,沒有堅持自己的立場,
都是我,感覺大家都沒有"都是一家人"的感覺,
是不是我的領導能力不好,
大家都到了三四籌還不知道夥伴的名字,
是我這個總召不好ˊˋ
活動申請也沒有搞清楚到底要幹麻,
也沒有好好督促好開場舞,
真的有很多人的幫忙我才能跌跌撞撞的走來,
謝謝你們。



這一路真的遇到好多困難,
下雨 延期 段考 生氣 無奈 失望
能撐到這一天,
我絕得好不可思議。

感覺,這個迎新,好像是一夕之間生出來的。
其實有很多辛酸在背後。

結束前又跟麻豆酷姊抱了一下,
我想我真的會很想念你們。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回到家我大哭了,這一切結束了,真的嗎?】

台長: 阿嬤*芮
人氣(1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星軒,瘋狂的歲月 |
此分類下一篇:【高康盃之高康野瘋狂】
此分類上一篇:有什麼用,考得上大學嗎?

MaDo
阿嬤
你哭點真的很低耶
*迎新*整個就像奇蹟般的成功了
我覺得我們好厲害唷
我才是不稱職的總召吧
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笨笨的
好險有你&酷姐
不然我ㄧ定很慘
我們三個的第一次都獻給了迎新
學了很多
總召果然不是蓋的
真的很不相信我們辦完了
燁裡邦尼摘星星
我愛
2007-10-21 23:29:53
版主回應
哈哈 不管 我哪像你哭點那麼高
我發現我們三個總召都還滿謙虛的XD

噢麻小豆啊你真的很感心
我忘了打你活動日隔天還有傳簡訊給我提醒我記得起床欸
看到簡訊我整個又是超感動
哈哈 結果還是遲到了

麻豆我下定決心了!
我以後也要讓你感動到哭!ˋˇˊ
2007-10-21 23:41: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