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7 21:45:24| 人氣215|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是,
結束了。

百感交集。

從前倒數著608
社慶結束後倒數慶功
慶功完倒數薪傳
而現在終於,薪傳也結束了。
我們還能倒數什麼?

只有學測吧我想。


八屆,謝謝你們對我們的用心。:)
今天的薪傳好好玩!
已經好久好久(ㄧ年啦?)沒有當學員了
都是辦活動給你們
而今天,把ㄧ年份的量都玩夠XD

但我們都是超級奧的奧客XD
奧到我自己都有點良心不安哈

ㄧ開始我們就半故意遲到
不小心看到你們場佈
又走回頭路去接台啤
小頭小妖都很擔心哈哈
連最後都硬要你們唱歡迎歌我們才要走去那廣場
不過你們好像也不懂ˊˇˋ

哈 也太可愛了你們
開場跳ㄧ看就知道是阿Ju編的
兩個禮拜的時間真的很趕
看得出來忘的有點多XD
不過還是很可愛啊
"反正 我也 沒差"太好笑了吧

然後蠢Q發狗牌
"Z、S、MAN、駭客、香腸、阿嬤,剛剛唸到的都是沒跟小Z同隊的!"
"耶~~~~~~~~~~~~~~~~~~~~~~~~~~~~"
也太開心了哈哈

然後想隊名XD
我們:無洞隊
隊呼:洞洞洞洞 沒有小Z送!
   洞洞洞洞 我們沒有洞!送!!!!!!!

哈哈哈哈 然後另一隊:小Z、台啤、bamboo、阿幹
隊名:溥儀原來是原住民隊
隊呼:欸台啤~
   bamboo怎麼了?
   我們跟小Z同隊欸!!幹!!!!!!!
哈哈哈哈哈 主旨是所有人的名字都有XD

徐婉庭很賤,她說他不想跟我同隊哼
說我跟吳思璇一樣是負戰力啦吼
唉唷今天大家都一直賤我

然後看了袁世凱跟溥儀演戲
喇夫喇敷藥水XD
RPG就開始了!

我說小孩你們也太沒良心了吧!
這整段距離也太長了有一點
也沒有營本可以放包包
你知道那三本我又愛又恨的手語書很重的:(

礙於已是老人的體力關係
我們決定黑白分隊分頭進行
徐婉庭很賤欸他又說不要跟我要跟MAN= =
腸子一直狀況外XD

之後就以手機聯絡聯絡
我說這個RPG真的跟我很沒緣欸
我就歷史被當了還要來這接受一堆歷史人物的摧殘ˊˋ
可惡解起來很沒感覺= =
都是聽過沒印象的人物ˋˊ

遜中山(Q):點我點我 (點了以後) 叫我幹嘛!!!(好北爛XD)
溥儀(ju):好害羞!
歷屎老師(尼):這個這個那個那個。。。
髒勳(希):oh~我的美髮~

哈 我終於了解問問題你不回答有多北爛XD

玩完了腳很酸的RPG
他們又很隨性的到了大舞台那
喇塞了一下就解過整個RPG
酷噢!大樹很棒:)

耶耶 接著午餐萬歲→福勝亭
噢我沒吃過欸
無法訂位 所以78屆分開坐ˊˋ

然後七屆也太吵了吧哈
我們專利:)
真的欸什麼都可以聊
亂喇ㄧ通也很開心
小孩都看得ㄧ頭霧水
哈,希望你們未來一年也能感情變得跟我們一樣好:)

噢耿耿終於來啦
耿耿真的很虛弱欸
每次只要活動日都感冒
所以今天早上的RPG也沒玩到ˊˋ
很可惜
還是他只是想來吃午餐哈哈XD

然後吃啊吃啊聊啊聊玩啊玩玩玩
怎麼玩居然也可以玩到我手臂上來!!!!
鄭國浩真的很誇張!太過分了吼!
他就在說手肘夾起來那邊很像屁股
然後他抓住我的手 天啊!!!!!!!!!!!!!!!!!!!!!
他把咖哩塗上去!!!!!!!!!!!!
X!!!!!!!!!!!!!!!!!!!!!!

看起來當然超像"ㄌㄚ ㄕˇ"沒拉乾淨
可惡欸靠 然後大家笑得快死掉
還把我當觀光景點手機拍啊拍啊拍啊拍
真的很賤死了你們!
下午就是超好玩的大富翁:)
唉唷這真的好好玩!
好久沒玩這麼爽了XD
是捷運大富翁耶!
in後山埤、忠孝敦化、國父紀念館、永春

【超級比一比】→小Q
S說一開始就骰到小Q的關讓他不太想玩XD
這個好玩欸 徐婉庭也太強了吧
超會比的!腸子是老鼠屎XD
有個"耿耿很飢渴"阿是要怎麼比也太難了吧

【叫我K歌王】→JUDY
這個我們強項欸拜託!
有我這個手達在XD連C大調都記得住哈
"俊秀"大家都傻了 結果是校歌XD
然後那個"奶罩" 腸子也想得太快了吧XD

【GEPT】
好難噢,還沒到這關前就已經被小Q他們警告很難
真的!不過我們有腸子:)
我發現徐婉庭MAN駭客也滿強的啊
哈好啦我最弱ˊˇˋ
"少年陰陽師"是誰這麼宅?!

【我不是色盲】→阿尼
我們說這個名字如果是對真的色盲就很傷人XD
駭客神色自若XD徐S唸到破音
我很強,阿尼根本是照著我的速度走XD

【我愛星軒星軒愛我】→小妖
這關有點蠢XD
什麼原地轉10圈然後屁股寫字
好蠢我們5個人同時做
從下面上來的路人看到都傻了
好丟臉XD

【名牌達人】→嘟嘟皓
唉唷這個當然是駭客出馬囉
真的 ㄧ人扛欸 酷吧
果然不負眾望XD
它有好多都是騙人的名牌唷好賤XD

【默契遊戲】→大樹
唉唷我們很有默契啊XD
第一個 想到小白組長
超大聲:"機掰!!"
大聲到其他人都轉過來看我們哈XDD

【聯想遊戲】→催媽
這好好玩!我發現他們這次遊戲很多都是跟"天才衝衝衝"學的=ˇ=
哈哈,腸子一直當弱勢族群
從頭到尾根本沒了解過怎麼玩
到最後索性不玩XD


耶 大富翁是我們這組贏了啦:)
是因為我們這組愛亂坳嗎?
也還好啦XD

然後本來要在樓上做感性的
但礙於居然開始飄起毛毛細雨?!
老人們就先在大廣場休息
等待工人們把場佈撤下來

抒手耶:)
我發現你們有幾個字是我告訴你們的喔
催媽這樣不行喔XD
好啦,今天我就期待這個活動
還滿不錯的:)沒有讓我失望
只不過希希你的臉可以不要那麼搞笑嗎?
現在是抒手欸抒手!!!!

接著小孩們沒有想交接的方式我們都傻了
剛好又有墨汁哈哈
那就比照去年:)去年是口紅今年墨汁

催媽整個是超好的啊
送我那個皮卡丘我都哭了我XD
太可愛了我的天 謝謝!
不過我對那三本手語書的情意可是不輸皮卡丘啊
好捨不得ˊˋ
交接了手語書,感覺7th教學長就真的是過去了

寫上手達,就同去年阿波在我手上寫得一樣

催媽,加油唷:)
星軒未來一年就靠你們了!

之後鄭國浩真的又賤起我來
我正在交接的時候
他跑去把我的禮物藏起來!!!!!!!!!!!!!!!!!
吼真的很賤!!!!然後我問大家都是裝沒聽到
ㄍㄟ笑個屁啊!可惡

之後該小孩們的感性
哈,我們真的沒有ㄧ直跑下去看嘛
真的只是路過呀 你們這麼緊張我們都覺得很有趣XD

8屆,在星軒留下真的是你們的福氣
離開的那些,我不能說他們走的路是錯
但留下的你們,注定在心中就是會擁有彼此14個家人
可能你們現在還沒感覺
但過了一年後,你們會知道
心裡踏實的感覺有多好:)



金元寶:)酷欸!
裡面以為都是假鈔結果有些有寫字耶!!
哈:)我拿到三張
吳思璇只拿到一張她比小白少哈哈哈哈
台啤人氣王

照相照相照相
唉唷
本來想說我要攝影組重出江湖
結果還是懶得去拿相機XD
相片的話之後再補好了

然後終於拍了最完美的"全家福"!!!!!!!!
酷欸:)我又想拿去洗了



7屆,
真的結束了。
不過,考完試以後,
我們還要ㄧ起辦活動!
ㄧ起出去玩!

我們是永遠的一家人:)














Shin Shun KF 7th

Never End。

台長: 阿嬤*芮
人氣(215)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星軒,瘋狂的歲月 |
此分類下一篇:都是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星軒搞笑實況轉播

駭客
我們這組真的好強
小孩真的是要整死我們喔
一直重複那些話不會死喔
小Q一直被我的禮物攻勢耍
阿嬤你也是
真爽
中午阿嬤真噁
下午真累
回家都暈了.......倒
2008-07-28 08:59:39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有我在當然強哈哈
真的!!不過我們之前也是這樣整他們XD
可惡你真的太賤了!
哼哼哼都欺負我還說是一家人!
真的!我隔天起來都全身痠痛!
幸好放假哈!
2008-08-01 23:08:45
小Q好聰明ˊ
手語是我編的ˇXDD

崔媽的垃圾車都被你發現惹ˇ

XDD
是我去問你的XDD

禮物攻勢好賤XDD
2008-07-28 17:02:43
版主回應
唉唷?
蠢Q編的啊?
嗯嗯是我敎的好XD

那是催媽太笨了 天啊 未來的手達
跟我學學聰明點好嗎XD

哈對啊
不過駭客真的對你很好欸
2008-08-01 23:10:09
樹姊XD
哈阿罵
耿耿很飢渴
原本是希希很飢渴XD
練活的時候突然想到很好笑XD
很愛7屆=)
高3加油喔
2008-07-28 18:46:39
版主回應
唉唷居然自稱樹姊了!
不管是耿耿很飢渴
還是希希很飢渴都很難比啊!!
嗯!
考試考試的苦悶生活:(
2008-08-01 23:11:47
尼喔喔尼
XDDD 這個這個 那個那個......
看你們玩RPG跑得那麼的累=V=
真是 唉呀呀 可憐哪

雖然辦得亂糟糟
不過還好你們大概都玩得很開心(!?

謝謝七屆!!!
2008-07-28 21:01:32
版主回應
你好煩噢瀝尿老師XD
哼我們那麼累還不想想是因為誰啊蛤蛤蛤蛤

哈哈 不會啦
我們都超開心的啊:)

看到你們成長了 8屆加油:)
2008-08-01 23:13:20
小bo:)
耶耶耶
謝謝你們!
2008-07-29 21:17:46
版主回應
你這可惡的傢伙
那天我明明就跟短短去補習
我有聽到!
說去約會是你第一個講的!!

唉唷 我是這樣敎你們的嗎XD
好啦乖 公關長加油:)
2008-08-01 23:14:31
Man
幹麻欺負我的公關長!!!

崔媽送什麼黃色裸體電氣鼠
瞧你得意的

我拿到六張假鈔
不過好幾張100XD
我比較喜歡兩千哈哈

但是小BO不知道為什麼寫了兩張XD

我照片一直想喜但一直沒有欸XD

好啦我回的有點晚但是沒有洞送耶
2008-08-10 22:10:32
版主回應
哈!我哪有
什麼黃色裸體電氣鼠!!
皮卡丘的意思是亮晶晶好嗎?!
噢我超愛催媽的:)

噢六張也太多了吧?!

我要跟妳拿照片啦
我要洗 再幫你洗好了:)

沒有洞跟有點晚是什麼關係呢?XD
2008-08-15 20:52: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