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4 23:07:17|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迴轉涮涮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時突然出現一大束花要我簽收,害我嚇了一大跳,還以為是那個愛慕者送的,原來是同事們的一番心意(都是女生..唉!!),還是讓我很感動吶!!後來一群人開始吱吱喳喳的討論,女生雖然也覺得買花浪費,但是收到花的那一刻還是很開心的,所以聰明的男生們記得要偶一為之唷!!

晚上和另一群同事吃飯,本來打算要吃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的,但一走進去看到菜單被嚇到。什麼??沒看錯吧!!每道菜都少說都要五、六百,那一頓吃下來還得了呀!!於是腳底抹油溜了,雖然很歹勢但總比破財好。

後來好不容易選中了一家店,這家是迴轉涮涮鍋吃到飽呢!!挑高的店面給人很舒服的感覺,裡面有提供沙拉、水果吧,還有飲料和冰淇淋。眼前的迴轉小火車對我來說還真新奇呢!!上面的料都是無限量供應的哦!!但最讚的是除了供應火鍋料、青菜之外,連肉、海鮮都是無限量供應呢!而且牛肉、雞肉、豬肉吃起來是出乎意料的鮮嫩,真是難得。

老闆還特地到處寒喧說有什麼需求儘量跟他們反應,只不過當我一直吃到不到金針菇和服務生要求時,他有點為難的說他們不能進廚房,要不是一直吃不到才不會跟他說呢!!

不過隔壁一個媽媽也是要求一堆,他大概也被列為"澳客"之一吧!!看服務生大概有點不滿吧!!最後雖然還是送來了,但心情難免受影響,於是不敢再有所要求。感想是如果這家店服務生態度能改進一點點,或許這頓飯會吃得更愉快吧!!還有下次記得要坐在火車剛出來的地方,才不會想吃的食物到眼前都消失了。

台長: 小兔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