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9 23:28:42|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境行之牛耳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早之前便和兔家人喊著要去清境,直到去馬祖前才知道兔哥確定的時間,匆匆忙忙的決定半個月後成行,真是讓我措手不及啊!!不過我還是趕緊上網找資料,選定了一家推出套裝行程的小木屋『茲心園』,敲定了住宿地點才安心的去馬祖玩。

因為是套裝行程,所以也無需多做安排,照著他贈送的地點走準沒錯,不過還是多了幾個我想去的點,於是第一次全家人的出遊成行囉!!連我們家的狗狗也跟著出來見見世面唷!!

和家人出去當然有很大的不同,一、零食水果不會少。二、免不了大包小包。三、當然是開車囉!!

兔爸和兔媽真是猛,才剛從阿里山回來又要殺去清境。先由兔哥開了二個多小時的路程,第一站我們來到了埔里的【牛耳藝術公園】, 這是我去南投必經之處,卻從來也沒進去過,放眼望去這一片挺美麗的。

還看到養蜂場的人正在解說,我們也忙著湊熱鬧去,還試喝了加了花粉的蜂蜜汁,只喝得出蜂蜜甜甜的味道。呵~~

還有一個美術館裡面擺著林淵的作品,對他的事蹟不是很熟悉,不過他的作品顯現了他樂天知命的性情。

原來這個公園沒有我想像的大,所以半個小時就晃完了,於是大家決定往下一個景點前進。

不過就在大家都坐定的時候,眼前的小販對著我們往地下指,突然才想到我們家那笨狗還在外面,哈~~~我們居然把她遺忘了,要不是人家好心的提醒,她很可能著急的跟著車子跑,等到我們想到才把她撿回來吧!!可憐的小傢伙。

台長: 小兔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