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4 17:56:47|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蘋果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朋友約在金山街吃飯,來到了好久沒光顧的【蘋果咖啡】,本來是專賣素食的店,因為老闆換人風格也換了。

我點了咖哩雞排,本來沒有抱太大的期待,當端上來時覺得很滿意呢!!因為...好大的雞排,吃起來也很香嫩順口,配菜顏色也很賞心悅目,只是咖哩略遜一籌,好玩的是上面說只附湯和飲料,而托朋友點"高級"套餐的福,我也多了沙拉和水果呢!!只要$150哦!!所以蠻值得推薦的,不過因為是商業午餐,可能只有1~5的中午才有哦!!相較之下他們的焗烤好像就挺普通的。

晚上的英文課是我蠻喜歡的老師Erin,我們玩了一個猜人名的遊戲,大家拼命猜題的感覺真有趣,每個人可都是很認真的唷!!輪到我讓他們猜的時候真是超緊張,不過抽到的其中一個真是太簡單了,我只說了"The president of Taiwan",相信大家都知道是誰了吧!!最後當然是我們獲勝囉!!嘿~~~英文課也可以很有趣呢!!我喜歡。

台長: 小兔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