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8 14:05:35|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陷害網聚全紀錄PART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見到了傳說中的"莉莉"了,一幅OL的標準打扮,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呵~~我們到一家溫馨可愛的小店聊天,上了二樓,哇!!有一個好大好可愛的小熊哦!二樓只有我們這一桌耶!這樣應該就不會吵到太多人,呵~~~

這時大家又發揮女人的功力,天南地北的聊起來了,最後開始聊到當初大家是如何陷害阿帽,幫她慶生的,呵~~真是非常有趣,尤其是CIN姐的精采解說加上生動表情,讓人覺得身歷其境啊!!還談到當初華娟姐BBS開站的甘苦談,唉!!真可惜我沒來的及參與大家的過去啊!!但我確定未來會有我的足跡啦!!哈~~

突然松鼠姐還提到所有新聞台最多好吃的就是小兔的新聞台了,呃!害我不好意思了起來,沒辦法,誰叫我愛吃又愛玩呢!!所以盡寫些有的沒的,很高興大家喜歡囉!!不過也因為這樣被點名要辦"新竹美食之旅"嗯!!好吧!!我會在7月請大家來新竹玩囉!!呵~~敬請期待

阿帽因為感冒都"失聲"了,所以大家都努力勸她少講話,她還說難得聲音那麼有磁性呢!!不過我們還是太吵鬧了,店家都上來勸說,只差沒拿出警告牌來,不過老闆娘人很好哦!!肯讓我們吃從錢櫃打包的蛋糕。不過看來下次應該要到大安森林公園或是木柵動物園,有空曠的室外場地就不怕吵到別人了,有人還說"我們是吃一家,壞一家的名聲"呵~~

聊到九點多大家才散場,總算見識到大家的功力,結束了歷時九個多小時的網聚,真是史無前例呢!!期待著下次的吃冰網聚囉!!

P.S我點的可是冰淇淋咖啡冰沙,你看照片像不像炒飯上加冰淇淋,很神奇吧!

台長: 小兔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