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00:47:18 |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居無定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孤獨,難道真的讓人沒有安全感?否則為什麼總是離不開人群,甚至把自己弄得疲憊不堪?下了班,明明很累了,卻還是打起精神約人,再看一場其實不看也無所謂的電影、再喝一杯其實不喝也很好的咖啡。這一切,好像無非是為了逃避一個人回到只有一個人的地方。

沒有安全感只是因為太在乎

一個人內心為什麼空虛?一個人內心為什麼會沒有安全感、為什麼佔有欲會很強?那都是因為沒有得到充足的關愛,從小就有恐懼感、有不安全感,等長大一點,跟人相處,他就很有佔有欲,很貪心。我們跟這樣的人相處舒不舒服?不舒服。但是你不可以不舒服,從果推因,面對這樣的親友,我們更應該多寬恕他、多愛護他,因為可惡之人必有可憐之處。當我們人生常常懂得包容寬恕,那纔有幸福的人生可以過,假如處處看人不順眼,那每天都會活得很辛苦。

朋友說:「妳是一個對愛沒有安全感的人吧?!」
我搖搖頭,回答:「其實,我是對我自己沒有安全感。」
我相信愛,但我從來不確定愛會在什麼時候從兩個人心底瞬間消褪;我相信愛,但愛對我而言,只是瞬間,從不是永遠。不是我無情或對方無情,是愛在時間裡,愛,很無情。

台長: JuiCh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issing You |
此分類下一篇:無心..失去初衷
此分類上一篇:你還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