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1 00:40:34 |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現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過 你再出現 我勢必會崩潰
我怎麼躲得過
就算淡忘ㄌ
你ㄉ出現 你ㄉ文字 又勾起..
我是自私的!
不是一旦做了決定 就要堅持到底ㄇ
當初選擇離開 不是就應該別再出現ㄇ
留下來的人 怎麼接受這一切
身邊沒有別人停留過
心中仍有分遺憾
因為你
我真ㄉ想衝動的不去顧慮那麼多
只是想好好的愛一場...

真ㄉ 只能是 奢求
我懂
我會懂得!
一滴眼淚 換來 清醒
明天 是ㄇ
快樂呢 伴著你消失ㄌ

台長: JuiChi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issing You |
此分類下一篇:你還在..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