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0 19:24:35 | 人氣1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不愛妳 而是 不知道怎麼去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很想離家出走
結束爭吵後  人都不在你面前了 還要繼續念給其他人聽
非得 告訴其他人 妳所做的每件事都是為我好嗎
難道說"為我好" 就是這樣嗎
跟妳爭吵不是我願意
而是我們再怎麼溝通 真的都結果
一而再的為了這樣的問題吵架 都不是我們希望的
對我交往對象 妳也有意見
因為年紀差太多而反對
差八歲有罪嗎
為什麼總要放大對方的缺點

那我說 好嘛 那妳找一個你可以接受的對象來 安排相親
到時候 就算妳要我嫁我都願意
因為 這是你認為好的
雖然 是我結婚還是妳要結婚

我寧願當一個魁儡 這樣行了嗎
如果 今天這個"家"我無法繼續待下去
真的 最大因素是妳 我的母親

你的觀念 太傳統了 在生意上 在思想上均如此
別說 我聽不進妳說的話
妳也聽不進任何人對你的勸說 可不是

我不是不願意在公司工作
而是 因為你們 所以我不願意
我清楚 知道 我們很容易起爭執
加上我們的O型人個性

妳說我太胖都不運動 像今天吵架的原因 就是看我坐在沙發上 肚子凸出來就
對我勸說 要我減肥
真的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身體是我的 我知道 可是妳每天碎碎念 我真的懷疑你不念會怎樣嗎
難道就不能眼不見為淨嗎
該死的"為我好"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為我好"的感覺
就像孫悟空的金窟...勒得我頭好痛

打了妳一頓 又要你感恩他
因為 是 為妳好
天呀 這是種自謔嗎~呵呵
我現在心裡想的是甚麼你知道嗎
我想在母親節這一天缺席
我想在姊姊訂婚的那天缺席

我不想再出現在家裡
我真的想離家出走

我想離開這裡 出去外面自己住 去外面工作
就算都不回來也沒關係了

妳說我胖
我若不吃東西你也念
就是不想用運動的方式也不行嗎
不知東西 妳就說 減肥是要運動 要多吃蔬果 少吃零食
一直碎碎念是怎樣 不念沒人會當妳是啞巴...

我知道真的不該說話這樣 心裡也不該這麼想我的母親
可是 難道 妳也不聽聽我的想法嗎
難道就不能 也接受我自己的選擇嗎
難道 門當戶對 學歷相當 就可以保證會依職幸福嗎

難道 年紀差太多就不能再一起嗎
別在把自己的觀念套用在我的身上了!

我知道當父母的 要學會"放手"是一個很難的課題
但是 請有智慧地去教導自己的子女
學習是雙向的
不是只有單向的 去打罵 才叫做教育子女
請 也學著尊重子女 當子女的我 部是不愛妳們
而是 我也很想 好好坐下來跟你溝通


在打罵子女的同時 其實 你罵到的也是當父母的自己
請好好彼此冷靜思考...

台長: JuiChi
人氣(1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阿婉..
看來這問題永遠都溝通不清楚也無解了....



因為,站在不同的基準點來看,根本就無法達成共識...



我在想喔,你的個性是不是就是那種標準的, 不適合跟父母距離太近的生活

阿??? 以前住外面,反而這些問題比較沒聽你提起,就是忙忙工作偶而回家

度假看個爸媽....



在你還沒大爆炸前,或許考慮獨立自主會讓家裡的火藥味少一點,不過...母

親節缺席,姐姐訂婚缺席,這兩個還是參加一下,氣歸氣,人到總比人沒到被

念一輩子好!!!
2010-04-28 10:58: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