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8 00:54:56 |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還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你的情人節快樂簡訊
你認為我真的快樂嗎
你不會知道我正在電腦前哭泣的
你不會知道我收到簡訊第一時間馬上回撥
結果...還是一樣...轉入語音信箱

忘記是誰說我..
難道 心情不好
就一定要表現出來讓大家都知道嗎

怎不說
我只想你知道...

心太累了...怎樣才能讓她平靜
怎樣才能讓淚不再流
怎樣 心才不會痛

情人節只是分外感傷罷了~
有情人 也不一定熬得過情人節

我好像...不曾與情人度過情人節
真是 無比的心酸

誰會心疼呢...

台長: JuiCh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issing You |
此分類下一篇:心...居無定所
此分類上一篇:出現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