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9 23:07:08| 人氣4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聽看井裡有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聲是一口深井,聽完才能抬頭。





“我們之所以一次又一次的聚在一起,不是因為你是我家人、朋友、或者情人。重要是你對我的愛。”




這麼想的老師,走著靠近了一口井。






聽聽看井裡有什麼?





這是母姊會當天,那口井、老師的心聲。






“阿母!怎麼我阿母也來了?”














“在很多地方,能無時無刻的看見自己,那才叫做活著!”




這麼想的校長,走著靠近了一口井。






聽聽看井裡有什麼?






這是某天朝會時,那口井、校長的心聲。








“那個小孩一直在學我說話.......還在學,好討厭.....”











“有時候甚至覺得...身體不是自己的,身體是為了更偉大的意志在行動..”




這麼想的宅男,走著靠近了一口井。





聽聽看井裡有什麼?





這是置身在跨年晚會的人群中,那口井、宅男的心聲。






“是痛風嗎?..........心理作用..




“...只是心理作用............









“不...好像真的是痛風......”











“有什麼從我面前而來,那就是給我的。如果我沒有接住那些....”





這麼想的、帶著面罩的捕手,走著靠近了一口井。





聽聽看井裡有什麼?







這是放學後球隊集訓時,那口井、捕手的心聲。








“還是去當守門員算了........球那麼大顆。我看到他們有人還用臉接球”












“每天都在發現新的東西!!即使是看過了,也想藏起來,期待著下一次發現!”




這麼想的孩子,走著靠近了一口井。







聽聽看井裡有什麼?





這是玩捉迷藏當鬼,那口井、孩子的心聲。









“到底他們躲到哪裡去了....數學作業還有好多沒寫....”











“在這裡我雖格格不入,但有一處那裡全是千萬的我。”




這麼想的樹木,拜託了一個孩子,走到它知道的那口井去。





聽聽看井裡有什麼?






這是每日最多和主人僱的園丁相處,那口井、樹木的心聲。







“喂喂喂~~~~~~你那是什麼臉,我掉的是樹葉又不是狗屎!





“Shit!”












“我喜歡你,那是我們戀愛的理由。然而我不喜歡你了,為什麼卻不是我們分手的理由?”




這麼想的女子,走著靠近了一口井。







聽聽看井裡有什麼?







這是看都不看他的簡訊、刪除後,那口井、她的心聲。










“是〈我〉嗎?是〈我〉對吧?




“從一開始我就掉下來了!你是來把我拉我上去的嗎?














“從這邊我看的到妳的臉,妳卻看不到我的臉...




“下雨了嗎?



“還是....妳哭了?”












台長: 夢讀
人氣(4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個性一面的22號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鬧鐘
此分類上一篇:這種驚嚇....2

眼底的慈悲
好深好深的井,它是我們,我們卻不是它。

ps. 向日葵和太陽眼鏡是很好的組合。
2008-11-21 23:32:19
版主回應
手緊抓著 凝視著一點

凝聽井的回音

那聲音深沉的 有時讓人害怕



PS:有多少回應是;我認為這組合好爛.....算了....都是某某和某某搭不起來


訊息就這樣斷了~~~
2008-11-22 14:52: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