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3 22:44:08| 人氣4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扭蛋狂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我開始投身了一個新的運動

“扭蛋”

現在多一個新身分可講 稱為“扭蛋新手”...

轉阿轉的 就陷入了崇拜手工藝品的迷境裡 〈這樣說 總可以讓錢花的再有藉口一點吧〉


但就像看書一樣 也會再鎖定更細分的事物 我所轉的蛋 孕育的就全是小時盲目打架、心所學習的目標

“七龍珠”!!

是的 一顆顆扭蛋都像延伸我回憶而美好的“掌中明蛋” 等於我花一次次的50塊 提醒我自己 別忘了小時後追逐的夢〈現在也染了一顆金髮 但那可跟七龍珠沒關係喔..少給我聯想賽亞人這身分〉


小時的夢是這樣的..

成為全校的打架之王!

「看招 龍拳!」當時的我只要這麼說完後 底下就躺一個掩面哭泣的受害者 那時我可是打架高手呢 曾經一挑七阿~~阿~~~不詳述了拉 免得引來殺身報復...


直到今天 同我追夢的人們 照片裡我身旁的狗維同學 必提! 他可是趁運將Z8系列全收集到了呢~~~晉身“扭蛋玩家”

佩服~~

我會這麼稱讚你 不是眼紅 也不是我收了你的錢 實在是因為你又給了我一大提振精神的笑點阿~~~

「喂 我狗維拉 我現在轉蛋 差一隻就全套了 如果我再轉到重複的 賣你好不好」好加在 你再來就成功轉到了 不然這樣說的你 再拿起電話播號給下一個人 我可不敢保證 我不會笑倒在地上...


扭蛋真的還蠻好玩的~~這樣大力推薦給.....




我也不知道要推薦給什麼樣的人 總之 如果在你的人生中 還要那麼多次的經過扭蛋機的話 一次都沒抽過的“你” 請別再視而不見

因為那將是進入下個時代的唯一漩渦


轉阿轉的 大家都在地球這個蛋殼裡^^

地球轉阿轉~~~~


台長: 夢讀
人氣(4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個性一面的22號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建築課上的隨筆...
此分類上一篇:超級白痴 最無厘頭的旅館演出~~~

Vorbei
我最喜歡扭聖誕夜驚魂系列,跟笑笑羊XD

扭之前都很想搖一搖扭蛋機,看能不能不要拿到重複的,也算是一種樂趣。
2011-06-18 10:51:59
版主回應
只要有想轉的機台,那台看起來最差的就一定會被我轉中,屢試不爽!!

扭蛋應該也可以被歸類為算命的一種工具吧,我很認真的想。
2011-06-25 21:57: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