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14:13:4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3分的來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到怡圻打來的電話

出門
前往復興路上的好樂迪
接著改往民生路上的好樂迪

唱歌
聲音有點啞
不過反倒男生的歌唱的頗不賴
連我自己都有點小陶醉 嘿嘿

在場的有..
怡圻 藝名林可彤
拍過12支mv 30支廣告的模特兒 未來應該是快紅了!
個性單純很容易相信人也容易被騙
喜歡搞笑 也真的很好笑
對人很好 請大家多多支持阿!!

怡圻的國中同學--曾小珣 Anita
有點很胖的可愛陽光搞笑美少女 長了兩顆有點大又有喜感的痘痘
濱臨掉出美少女稱號的臨界點
喜歡唱歌 跳舞 搞笑

怡圻的五專同學--阿綸
曾經是學生活動組的總幹事
很會作人 是很local的年輕人
雖然是69年次的 可是Anita覺得他應該是66左右的

怡圻會拉小提琴的五專同學--阿翰
長髮飄逸的小提琴樂手
在唱完歌還被大家ㄠ現場演奏一曲
還被要求模仿陳美
賺到怡圻香吻一枚

阿綸的同學A(小配角是不需要名字的)
嗯.. 應該是個好人


阿綸的同學B(小配角是沒有名字的)
很愛唱Rap 也很會唱Rap
不過很愛亂改歌 而且顯然不太會改(還是我們家tab厲害)
他一開始亂唱就會很想拿電視砸他..
可惜沒聽到傳說中的宋岳庭
應該會很屌
雖然戲份很多 但惡搞扣太多分了
所以是沒有名字的配角
重點是 我也沒什麼興趣知道

在外婆裡演服務生怡圻的室友--千嫚
超清純美少女 笑起來有夏雨喬的味道
剛畢業 剛滿20歲
清純的讓我嫉妒阿
沒 交 過 男 朋 友 喔
也是個性很好的女生
so cute!

在外婆裡演外公現在喜歡千嫚的ABC--Victor
和王力宏相似度90%以上的未來新星
是培訓中的歌手
長的像王力宏 連唱歌也像
不是刻意模仿唷 不管唱哪首歌都是那個樣子
讓在場的各位不禁稱他一聲"宏哥"呀!!
不知道Bruce在場的話會是討厭他還是喜歡他哩...
個性很好 好陽光 很可愛
還用有點洋腔的中文跟我說
"妳知道為什麼我不唱周杰倫的歌
因為他的歌中文很多 又太多我看來不及"
怡圻說"以後我們宏哥出唱片大家要去買喔!"
那有什麼問題呢?

很愉快的晚上 甚至有些感人
以怡圻為圓心
我們這些本來沒關係的人
畫出一個熱鬧好笑的圓

因為妳的單純 天真 可愛 熱情 搞笑
所以我們相聚 歡笑
在你一直ㄋㄞ著要大家幫你跟來載妳的男朋友講
"怡圻是個好女孩 要他好好珍惜你"
而大家一個個講完後尷尬的場面中
散場了
我的回憶停在這
有點不想離開

這個美好的夜晚

寶貝阿 ~~
祝妳幸福

**讓大家很開心的妳 希望也同樣很開心**
**照片上Victor瞇眼睛了 不然真的很像王力宏唷!**

台長: Anita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