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15:13:48|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還不賴
很自由

跟朋友出去不用報備 不用多作解釋
沒有門禁的壓力
不用擔心在某個地方會有人生氣或擔心
假日的時間不用為他作保留
一個人想靜一靜的時候不用煩惱對方會不會誤會
夏天想露多少就露多少
不必擔心被罵或是根本無動於衷
冬天不必多花筆錢幫對方保暖
擔心他感冒怕他著涼
很膽小 所以
有很好的理由可以不看恐怖片
因為沒人可以在晚上陪我直到我睡著

總而言之
就是自由
無拘無束的

但偶爾
看到電視上接吻的畫面
就會覺得我的嘴唇好孤單喔 >"<
走在路上的時候
會覺得手裡空空的
身邊好像少了什麼
心情有點的down的時候
會渴望一個溫暖的擁抱
最討厭的就是
想任性的時候
還要提醒自己身體要照顧好
因為生病了沒人照顧和關心
會更.......孤單


討厭一個人過生活
不是寂寞
就一種
想要一起加油互相照顧的感覺
想要有人讓我撒嬌
有個人可以讓我想盡辦法對他很好很好
加班的很累很累的時候
可以來接我 摸摸我的頭 抱我一下
生病拉肚子
帶我去看醫生買藥給我吃
一起計劃假日要怎麼過
一起嘗遍台北的美食
在很沮喪的時候可以讓我抱著哭

總而言之
好厭煩一個人過生活喔
想要 兩個人一起努力的感覺




**謝謝小布激勵我,把重心放在事業上,而不是自尋煩惱的想感情的事**
**文筆越來越差了 >"<~ **
**一個人的冬天..好想要抱抱喔**

台長: Anita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