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11:13:4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冒單單一員之新店碧潭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點半的天空
比我想像的還要亮一點
六點半的空氣
還是很髒 -_____________-

騎著小毛好心借我的帥氣腳踏車
跟著隊長的背影
從大稻程往新店方向前進

跟著大家走走停停 拍照 扛腳踏車到提外

其實開始沒多久
我就覺得有點不行了
>"<
真是遜

早上騎著單車的感覺很不賴
涼涼的風 不大的太陽
不過回程就糟了
接近中午的大太陽
又繞了遠路回大稻程
唉呀呀
我居然還是騎完了
真是開心 ^___^

新店
第二次去了
碧潭 可是第一次喔
唔 跟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
小了點
山也矮了點
不過 在台北就別太要求嘍
買了70元多到吃不完的早餐
到處走走逛逛 拍照
就跟騎車停停走走般的隨性
我想
跟老朋友相處就是這般的舒服跟自在吧

謝謝學長們配合我的速度慢慢的騎
謝謝小毛借我帥氣腳踏車 加班辛苦嘍 :)
謝謝阿全幫我把車子抬上很陡的樓梯
嗯..
也要謝謝阿一跟小范
雖然不知道要謝什麼
嗯..謝謝隊長的方向感
和阿一幫我吃了半個葡萄奶酥厚片吧!

一路上小范和阿一都在問我有沒有屁股痛
我一直不覺得呀
直到下車走了走再上車
媽呀 >"<~
真的好痛喔
天阿 ~~
這是我還不夠胖的意思嗎???

雖然累
不過很好玩
很過癮
下次有機會還要在跟
希望小毛學長一直加班 嘿嘿

靠著隊長若有似無的方向感
憑著大家的好像跟應該
繞了點路
我有點慌 怕迷路 其實是怕多騎啦
這樣 其實也是很好玩的
下次也再去探險
騎新的路吧!!

小范還怕我無聊
真是想太多了
跟老朋友們相處
不用刻意去找話講刻意搞笑
就有著愉快輕鬆的氣氛
一點都不無聊阿
即使我們沒有交談也一樣



<最後應小范要求附上單單的相簿http://pixnet.net/prechafan 打打廣告嘍>
<拼拼湊湊的亂寫完這篇日記 希望你們讀的出來我的快樂>

台長: Anita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