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3 01:13:4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出陽關無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不是分在評論賞析裡
嗯.. 因為 我只是想單純的寫日記......

第二次看屏風的戲
很精彩 我想這是今天所有的觀眾都無法否認的
出色的舞台設計與怖置還有服裝
場景時空的交錯
鮮明且衝突的角色
絕妙的劇本
精湛的演出
再說下去 有點不太像我的風格了
不過 我想表達的是
這是一部從各個角度來看 都無法挑剔的一部好戲

屏風的戲
總是帶著沉重跟醒思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得
像是oh!三岔路
好笑到不行 但也帶著深深的悲哀
是國家社會政治問題的沉重
而西出陽關
讓我
沒辦法單純的笑 和單純的難過
屏風的戲
總是有笑有淚

西出陽關
也許故事主軸是在一個人身上
就沒三岔路給我帶來的沉重的多了
但裡面人物的情感糾葛
很細膩也很深入
總而言之 就是很好看
是部會讓人覺得很好笑很感動又沉重的片
就是情緒會很複雜的意思

如果說和月亮在我家一定要選一部的話
我應該還是會選月亮在我家吧
誰叫..
王耀慶真的太厲害了呢

**我愛王耀慶**

台長: Anita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