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5 00:13:4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boring的綠島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boring不是很無聊的意思
而是以前的同學

看著他去綠島畢旅的網路相本
表情超多的 真厲害
不過我覺得我整理的比較好 :)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看著一樣的景色
一樣的海帶冰
一樣的大哥的故事
一樣熱的晴朗天氣
不一樣的人 不一樣的笑容
很莫名其妙的比較起來
並覺得 "那是他們的綠島..不是我們去的那個" "我的綠島比較好玩"
是阿 每個人的遊記都是獨一無二的
每個人的回憶也都是獨一無二的

我.. 莫名其妙的感傷了起來
也許是因為美好的假期結束了
但也小小的驕傲一下下
因為 我的回憶 無敵棒!!!

綠島 是個好地方..
不知為何 覺得很讚 卻沒有非再去不可的衝動
也許 是隱約覺得 不會比這次更好玩了吧..

(圻說她跟言承旭在綠島拍"一公尺"的mv花了三天兩夜.. 可惜後來重拍了..快點變大明星吧! 寶貝)
(綠島..也是瑤跟Annie的畢旅阿..>"<~ I miss you so..)

台長: Anita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