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30 23:08:56| 人氣5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兔米媽心情日記 - 十月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末經過第五次產檢,懷孕邁入第25週了....真的覺得時光過得好快!不知不覺中,兔米寶也只剩下三個月就要來到人世間了♥♥♥這次檢查一樣一切都很正常!兔米重快一公斤(873克),頭圍腳長都符合標準達到25週大....不過因為飲食上控制嚴格,所以本周兔米肚子小了一圈只有24週大....幸虧醫生說還是都很正常,不過有特別告誡不要亂節食或太過於控制飲食,讓寶寶吃沒有關係....因此這個月會稍微調整食譜讓兔米吃多點,把肉肉長回來~(^3^)
本次產檢另一個很感動的,就是跟醫生拿了藥解決2號堵塞的問題!吃過後一天晚上,超順暢無負擔的5分鐘2號清除過程實在太令人感動了!謝謝你,林醫師~(♥ w ♥)
這個月將會相當忙碌,也比較難存錢....不過應該不至於到要吃麵包皮的地步啦!畢竟我們夫妻倆都還算節制,為了兔米,真的是非常的努力啊!(握拳)
所謂「有女萬事足」,現在很可以體會這個道理....那個足不是生活物資上的不虞匱乏,而是對人生與未來充滿希望、對身邊的家人朋友充滿感謝、更對生活各方面的一種心靈上的知足常樂感啊!(茶)
大家也趕快去孵個寶寶吧XD(大誤)
· 10月3日 11:47 ·
--
今天辦公室的人都很開心的吃了我請的美味黑巧克力餅乾....要胖一起胖!
期待晚上美味的晚餐:起司濃湯配大蒜麵包!
兔米:甜點只有香蕉....(T^T)
· 10月3日 19:20 ·
--
兔米真的越來越大隻了....不過吃了一塊餅乾,就能感覺「胃頂心」啊....
· 10月3日 23:31 ·
--
我發現,兔米是個很準時的傢伙....產檢完之後,立刻出現7個月寶寶該有的基本現象:頻繁胎動、頂胃壓腸、食慾大增....等等;雖然說現在兔米比較苗條纖細,也不能因為這樣瞎吃一通!因此為了確保兔米身體健康,以及不讓胃過脹引起噁心,現在每天隔兩到三小時就吃點小東西,水果啦優格啦高纖豆漿啦....來滿足兔米越來越大的食慾並避免嘔吐感;這招超有效!兔米不但很活潑,而且體重也不會一路直線上升♥♥♥看來後期應該也要用這招來養兔米球了~(︶ω︶)
工作上還是沒有太多變動....主管由於實在太忙,還沒機會談新合約的事情;不過每次看到他他都會主動提起,表示他很負責地一直記在心上;因此我也就安心等待他的安排了....與同事們相處也比較熟絡了,畢竟之前一直關在家裡沒機會認識,現在又找回那種辦公室同袍情誼的感覺了♥♥♥
明天就要領薪水,正好迎接周末三天的國慶日連假,真期待~(ㆆ▽ㆆ)
兔米:那我們可以趁放假去逛蛋糕店嗎?(●ω●)♥
· 10月4日 12:08 ·
--
今天很難得的覺得好累....明明就有睡飽,但仍是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就連兔米都很安靜,只有起床時踢兩下,吃過早點後就睡呼呼了;聽人家說,懷孕快到後期就會像回到頭三個月懷孕一樣:容易累、食量大、脾氣壞....希望我的症狀別那麼嚴重啊~~(>_<)
繼續努力的上班寫教材....一起加油吧兔米!
兔米.....ZZZzz.....(呼呼睡得可熟著咧)
· 10月5日 11:47 ·
--
兔米醒了....原來,她喜歡喝燕麥奶♥♥♥
· 10月5日 12:57 ·
--
我:.........兔米,我有事情要問妳!( ̄~ ̄)
兔米:什麼事啊親愛的馬麻??(☀ω☀)♥
我:少在那邊眼睛亮晶晶!剛剛有人打電話來說「牛奶花布丁送到家了」是怎麼一回事?(◥ 皿 ◤)
兔米:........我不知道耶!會不會是很好心很好心的人要送我們吃的?\(⊙▽⊙)/♥
我:妳娘要是有這種貴人....早就稱霸世界了!老實說,是不是鮪魚肚買的?(◥ 皿 ◤)
兔米:.........我跟把拔發過誓不可以講是他買的!(Φ ω Φ)♫
我:............鮪魚肚你死定了!╭(ˋ皿ˊ)╮
兔米:把拔對不起把你賣了....但是我最愛你喔啾咪!(⊙3<)-☆
· 10月5日 15:44 ·
--
辦公時間吃掉一堆東西!飯糰180卡、薯片310卡、燕麥奶129卡、愛玉100卡、蘋果約70卡、兩小塊巧克力50卡....鹹芋頭薯片超~~~~~~~好吃的!這樣下去我會不會每天吃一包啊....(抖)
回家後切點高麗菜紅蘿蔔做素炒飯好了♥
· 10月5日 18:37 ·
--
台北天氣好好♥氣溫微暖、些許太陽、陣陣涼風....超蘇湖!讓人有想坐在戶外吃飯糰配茶,看雲朵發呆的衝動....想想連假也快到了,等週末再好好享受吧!(握拳)
賈老伯抗癌七年,終於在昨晚壽終正寢,轉到天堂繼續研發雲端科技了....R.I.P一代傳奇賈老伯!(默哀10秒)
兔米:為了悼念賈ㄅㄟㄅㄟ,馬麻今晚多吃一個牛奶花布丁吧?(☀ω☀)♥
我:嘿嘿....昨天晚上我已經分掉不少,最多一天一個沒辦法多吃唷~(Φ ω Φ)♫
兔米:口夏!卑鄙的大人!(ˋ皿ˊ)
· 10月6日 12:21 ·
--
昨天晚上幫房客熊貓先生訂旅館房間,發現這傢伙真不是普通呆!來台灣快五年,提款卡不能轉帳只能提款居然不知道!?最慘的是連燒水的瓦斯都不會自己打電話叫!真的讓人很爆笑加昏倒....唉!我只能說他現役女友真是辛苦....養熊貓真的勞心又費力啊XD
不過最經典的,每次熊貓先生看到越來越大的兔米球,都會被其驚人的隆起訴率嚇到!昨天看他一直盯著,我說不如你要不要摸摸看兔米球呢?他先天人交戰了好一陣子(好像要他摸蟑螂一樣= =),最後終於把手放上來....結果兔米突然用力的踹了他一腳!嚇的熊貓先生跳起來!基於好奇心作祟,熊貓先生決定再摸一次,結果又被兔米狠狠踢一腳!結果一晚上除了搞訂房間資料弄得累死之外,還要盯著一隻被嚇得去掉半條命的熊貓....不過他似乎被兔米的胎動,引起了某種共鳴(問很多有關生寶寶的事情跟一直想跟兔米講話),說不定....可愛的兔米激起了他成家的衝動嗎?且讓我們拭目以待!(嚼爆米花)
話說回來....兔米這傢伙見人就踹!到目前為止幾乎摸過的人都被踢過....只有兔米爸沒踢!難道是比較愛把拔嗎!?這就是甜食戰略的成效嗎!?
兔米:把拔都會買甜食給我,我最愛他了!怎麼可以踢他咧?(♥ω♥)
我:.....沒有我在吃妳吃的到嗎!?居然踢我不給面子....(Q_Q)
· 10月7日 12:43 ·
--
陸魯西和 Chang-Tse Lee 在台北世貿3館 :「兔米逛大街! 」
· 10月9日 13:55 ·
--
中午去世貿看嬰兒與孕婦用品展....看到許多很酷的東西!下午殺家樂福買菜,結果我超愛吃的巧克力麥片居然沒了....晚上臨時決定跟老爸老媽到對面餐廳吃好菜,超多美味的料理整個塞爆我跟兔米的胃....今天真是又充實又爆肥啊....(癱倒)
正在考慮要不要存臍帶血....根據老爸的專業意見是不用浪費錢啦....偏偏現在有打折真的比較划算啊(苦惱)~~還是先來把買生產包與初期育嬰用品先買齊吧!
· 10月9日 21:32 ·
--
昨天晚上約9點多吧?開始出現一點胃痛不蘇湖的症狀....本來想沒啥大事,結果到深夜越來越嚴重,脹氣跟胃絞痛都出現了!兔米爸緊急殺出去幫我買了點胃藥吃,也只有改善一點點而已;最後實在受不了決定去廁所催吐,因為胃會這樣脹氣抽痛很可能是有食物沒吸收腐敗掉....結果一吐都是昨晚去餐廳喝的湯(混合一根回家後吃的香蕉渣渣)!吐過後好了很多,但是一整晚就這樣不時爬起來邊吐邊拉肚子....一直到早上才好轉很多....這段時間內兔米都很有精神撲來撲去,所以看來是沒有影響到她,好家在好家在....(拍胸脯)
現在出現原因不明的發熱症狀(無發燒),綜合昨晚到現在的症狀來看,應該是得了中度的腸胃炎,因此決定從早餐開始吃低劑量的抗生素來對抗,並配合悶汗提高排毒速率;雖然現在還是虛弱跟一隻玄鳳幼鳥一樣,起碼我還很有精神(只是食慾死了),而兔米也一直活跳跳的撲來撲去沒啥問題,心裡就放心的多!預計這樣好好休息個一天,明天應該就會恢復原狀了~(祈禱)
原本想說再回去嬰幼兒用品展看看,現在這樣虛得要命,看來只能放棄了....難得國慶日連假最後一天,只好在家看擁有厚實漢草的國軍大兵們表演了♥
· 10月10日 12:59 ·
--
終於....肚子不痛了,也不會想吐了....但是食慾還是沒有恢復;有多少吃點東西保持體力,不過效果不是很好....多虧了老媽的抗生素,現在慢慢腳比較有力氣,也不會一直覺得想要拉肚子了!明天應該可以正常上班吧?(祈禱)
真是令人難忘的狂拉國慶日....兔米還是活跳跳,真是謝天謝地♥♥
· 10月10日 23:15 ·
--
經過一夜的稀哩嘩啦與一天的狂睡瞌藥後,令人難過的腹瀉與噁心終於停止了!食慾也恢復了一些,早點乖乖吃下些烤麵包....兔米仔很有精神,吃完後撲了一陣子,現在也會不時的動一動展現靈活身手....不過抗生素還是得再吃一天才行!就怕病菌沒殺乾淨,又開始發作....不過,看情形似乎不需要特地拜訪林醫師了!真是太好了~♥♥♥
昨晚從柚子媽那聽到,不少人都跟我一樣,出現輕重不一的上吐下瀉或發燒症狀!廖師傅、小柚子、柚子爸、文凱....通通都中槍!看來真的是喜宴當天衛生管理出問題....真得很糟糕!綜合大家的症狀來看,我猜測是沙門氏菌感染,沙門氏菌嚴重感染者,可能會嚴重腹瀉嘔吐導致脫水,病人更會因為發高燒失去抵抗力....不出三天可能就會因為急性敗血症或嚴重脫水死亡的!現在想想或許還是該去看醫生拿診斷證明去告那家做外燴的豬頭,讓他們反省一下闖的禍有多可能有嚴重的後果!(怒)
繼續努力的上班賺錢吃抗生素!一起加油吧兔米♥
· 10月11日 11:45 ·
--
兔米踢、兔米踹、兔米活跳跳.....(吐血ing)
· 10月11日 15:24 ·
--
兔米:@/////@

· 10月11日 23:55 ·
--
昨晚閒著沒事幹,決定把冰箱裡的小黃瓜、白蘿蔔與大白菜醃一醃;經過一晚的精心泡釀之後,早上起床迫不及待地品嚐味道....結果明明應該是爽口醋醃海帶風味的醬菜,居然變成柴魚和風口味!?驚嚇之餘翻出前兩天買的海帶包裝來看,才發現上頭印製的一排小字:「純古法曬製日本昆布(添加柴魚風味粉)」.......雖然味道還是很好吃,但是這劇「一晚變柴魚」的戲碼還是讓我大笑自嗨很久XD
自喜宴後一直上吐下瀉的身體,今天完全恢復正常了;不舒服的症狀完全消失,食慾也回來了!雖然體重有稍微減輕,不過應該沒有影響兔米與我的健康;由於即將進入懷孕後期(本月底滿28週),寶寶營養量與體重將會爆增,因此要開始進行「後期食譜營養與重量計畫」啦!相信兔米兒會因為每天都可以吃甜食和牛肉,更愛馬麻的♥♥♥現在,兔米爸與我也開始準備生產包育嬰用品了,在這裡要感謝夫家眾多兄弟姊妹親戚好友無私的貢獻,捐出許多二手或全新好物給我們小夫妻倆....娘家親戚也送了許多充滿溫情的禮物,讓我們一家三口組深深感覺到「有家真好」的美妙之處啊~~(淚眼模糊)
今天天氣意外的暖和!台北氣溫達29度,帶點小小雨....只要不變成大雨,管他多熱我都無所謂啦~~繼續與工作奮鬥,努力賺大錢!(熱血)
· 10月12日 11:52 ·
--
昨天才在說本月的一公斤還沒加上去....今早起床時發現,體重計熊熊多了0.5公斤了!現在的兔米真的很能吃,吸收力之好真的難以想像!幾乎我一吃完飯,她就充滿精神的踢來打去....雖然我食量上並沒有變大太多,不過吃的食物範圍爆增!幾乎每種東西都啃一點吃一點....不過很多有經驗的媽媽都說,寶寶到後期,會突然變大!寶寶與媽媽的食量也會熊熊往上衝!因此一定要小心控制營養與食量,不然會爆肥!對我來說,只要兔米有好好長大吸收營養,我就開心了;繼續朝本月的一公斤目標前進吧!♥
昨天收到柚子媽消息,喜宴後掛病號人物又增加一位:當日新娘!真的是有夠誇張....好好辦喜事居然給人家搞成這樣!?萬一身體狀況不穩出問題了,賠得起嗎?希望所有中槍的朋友都早點康復...(祈禱ing)
最近迷上做醬菜,也意味著中午帶便當的機率提高了!昨晚特別跑一趟頂好買了一堆黃瓜瓜,繼續醃製味增和傳統醋溜醬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兔米愛吃酸的,才會突然引發這樣的興趣?不過晚上回到家做做便當也很有趣~今天中午吃鹹吻仔魚飯糰、醋醃小黃瓜白蘿蔔、味增水煮蛋、AB優酪乳與柳橙半個♥
另外一件值得興奮的事情,就是原本褲管最下擺一直有點緊的狀況,今天解除了!我懷孕後一直沒有水腫的問題,不過到中期後確實是有感覺到褲子下擺會有一點點綁小腿....大概是最近飲食調整跟生活作息改變已經進入定況,所以改善了吧?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又是熱呼呼的一天好天氣!今天繼續努力吧,兔米!
兔米:..........(睡得很熟XD)
· 10月13日 11:54 ·
--
剛剛同事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妳怎麼懷孕都沒變啊?」
啊~~~~~~~~豈是一個爽字了得?(甩髮)
· 10月13日 15:27 ·
--
最近在辦公室最容易想到的話題有以下幾個:
1. 晚上要煮什麼呢?
2. 要不要出去買個咖啡呢?
3. 吃顆巧克力補充一下腦內葡萄糖吧?
4. 冷氣怎麼會這麼冷?
5. 該!兔米好有精神....(吐血ing)
看來看去好像都沒跟工作有太大關聯....但是其實我是真的很認真在上班的唷♥
今天的中飯是芡汁八寶菜、滷鮭魚、菜埔蛋、自醃醬菜、香蕉與優酪乳,晚上準備煮牛肉蔬菜壽喜燒與鮭魚味增湯♥
兔米:馬麻別忘了冰箱上層還有道地的頭城芋冰喔!(●ω<)♥
· 10月14日 11:45 ·
--
剛剛聽一個媽媽說:「坐月子期間,絕對不可以洗頭洗澡,不然身體會搞壞掉!」
我的回答:「現在是西元2011年,不是昭和20年!」
想到還要抱可愛的兔米,不洗乾淨保持清潔怎麼行?
· 10月14日 18:10 ·
--
懷孕終於邁入後期了!本周第28週,兔米增大速率越來越快,可以明顯感覺到胃部跟心口越來越「壓縮」,肚子也越來越重了!雖然說心情上一直是非常期待兔米的來臨....但是這時也開始擔心很多;例如「我照顧的來嗎?」「我可以當個好媽媽嗎?」....諸如此類的問題常常浮現心頭;雖然說家人朋友都很體貼願意幫忙,但是畢竟為人父母的是自己,怎麼可以老想要靠身邊的人伸出援手咧?因此現在開始很努力的讀初期育兒的書,也開始調整自己的生活習慣,好準備適應初期育嬰最辛苦的時期!真的是「養兒方知父母恩」,自己成了父母才深深體會爸媽多麼的偉大啊~(感嘆)
昨天與兔米爸跟其舊同事一起吃飯,結果太好吃吃太多,早上量體重熊熊給他重下去一公斤啊!因此今天飲食走清淡簡單路線:炒牛肉配白飯、自醃醬菜與半顆橙;另外準備一小罐優酪乳,好確保消化正常並在餓的時候順便墊胃;孕婦飲食最注重的應該還是攝取的營養是否足夠,何況後期體重控制最容易失控....因此現在抓量抓更緊,營養攝取量更高!希望最後兩個半月,兔米能又壯又大,而我依然苗條纖細♥
工作上還是老樣子....每天專注的查資料、寫作與研發新教材,天天過著照表操課、輕鬆悠閒的辦公室生活;由於最近越來越多新人進場與舊人職務調整,大家天天都在自己的崗位上忙碌不休!雖然有時會覺得寫到No brainjuice的狀態,但是這樣的工作形態我實在很喜歡....想到在過不久就要暫時跟同事與工作說再見,就覺得開心但又有點失落....會很期待月子後與大家再度碰面的日子呢!
天氣溫暖,心情也很溫暖!今天繼續與娘努力奮鬥吧,兔米!
兔米:咕嘎!(ˋwˊ)
· 10月17日 12:39 ·
--
昨天做了超詭異的夢!夢到早上起床兔米超激動撲來撲去,撲到肚子上居然浮現了兔米的臉!?夢醒後趕緊檢查肚皮,好家在都很正常....大概是最近一直在想吃啥會讓兔米大快一點,才會做怪夢吧?現在兔米的動作力道增大,活動次數比較少;大概是越來越大隻也比較沒空間練兔拳兔踢吧?總而言之,早上醒來後好一陣子都在想夢中的兔米臉....說真的滿恐怖的啊....難道說這是兔米變相的在討甜食吃嗎?(苦思)
現在每天最期待的就是中餐時間,每天晚上做便當真的還滿好玩的;今天中午吃馬鈴薯燉肉配白飯、半顆橙與自醃醬菜♥♥♥
· 10月18日 12:12 ·
--
昨天回家時碰到乾妹,由於很久不見....一看到我的肚子就嚇了一大跳!其實現在我也會被自己的肚子嚇到,因為大的速度實在不是普通得快!現在已經完全沒辦法往前彎了,連抓抓膝蓋都有點困難....同時肚子裡感覺得出來,已經沒多少空間可以讓兔米東翻西翻了;昨晚吃晚飯時,烤了一個兔米爸團購回來的小披薩來吃,順便解決掉前天煮的味增湯....結果吃完後根本動彈不得!癱坐在沙發上像條肥鮪魚邊發呆邊消化好一陣子才恢復....整個感覺身體像塞太多衣服的衣櫃一樣:要‧爆‧了!不過這個月結束後,應該還是照標準肥一公斤沒問題!這樣算來,從發現有兔米到目前懷孕七個月為止,我總共胖了大概5公斤多....應該算還滿標準的!希望卸貨後這些多出來的重量都能趕快消失,回復我的好身材♥♥
大弟昨天從日本考完試回來了....聽說考得還不錯唷!不過,死傢伙居然沒幫我買白色戀人?!太過份了!想想也好啦....現在甜食要少吃一點,不然兔米會過肥我又會便祕....以後找機會,帶兔米跟兔米爸去北海道玩的時候,再買個十盒回來吃到爽!
目前工作上一切順利!而工作至今最令人感動的突破,就是到年底所有的教材研發,通通告一段落啦!也就是說從現在到年底,我只要忙明年一二月請產假時,需要的教材就可以了!真是太令人感動....這兩個月的奮鬥沒有白費!預計休假前應該可以cover到三月中的份量!目前還有新案子在手....跟娘一起奮鬥吧兔米!(熱血的吶喊)
兔米:今天來練波動拳!(轉轉轉抖抖抖)
· 10月19日 12:04 ·
--
今天中午的便當是滷豆腐豬肉配飯加醬菜!正在津津有味大快朵頤的時候,主管跑過來偷看,然後非常哀怨的說:「我中午只有吃小番茄配葡萄乾而已...」然後又像一陣風飛走了....
明天來弄個蛋包番茄炒飯好了♥
· 10月19日 14:36 ·
--
兔米真是個乖女兒♥♥♥每天活動都很定時也很固定,讓我知道她很健康心情好;幫我藏肚子,所以可以少花點錢買孕婦裝;也不會讓我過度害喜嗜睡,孕期都能保持很好的工作狀態....謝謝我的乖寶貝兔米,好期待明年見到妳♥
兔米:口米♥
· 10月20日 12:50 ·
--
今天中餐吃臘腸番茄三明治、生菜沙拉佐美乃滋蛋和一小杯例行的自醃醬菜;拿臘腸三明治去茶水間加熱後,番茄醬與煎過的臘腸氣味變得超濃超香!結果就是回到辦公室被大家瞪得要死,最後被趕出去在茶水間落寞的一人獨食啊....(嘆氣)
明天再來帶個超香咖哩飯好了科科♥
· 10月20日 15:09 ·
--
最近我常常被誇獎我長大了....雖然說都XX歲的人了被這樣講好像有點微妙,但是心裡還是很高興的;最常聽到的大概是「自我管理變好了」這句,我想或許成為人妻與將為人母,多多少少有改變我以往ㄕㄨㄚˋㄕㄨㄚˋ的個性吧?
再怎麼不想做某些事情,因為知道是自己的責任與義務,還是硬著頭皮去做....
再如何不願意配合別人,因為了解是個人的承擔與職責,也是咬著牙齒去拼....
當然現在在工作或生活上,很少有這種情形發生啦!不過我發現發生的時候,自己以往那種「直接遁逃」的心態真的改了很多!突然覺得很感謝這一年來許許多多得事情發生讓我成長很多,似乎在心境與態度上,自己都成熟許多了♥
我想,當自己知道有目標或未來要奮鬥,而不只是活在當下的時候,大部分的人就會開始思考自己該怎麼規劃人生了吧?所以如果說覺得自己生活很倦怠或無所適從,也許只是失去了努力的方向....
抱著感恩與愉快的心情開工,兔米也一起陪娘快樂的上班吧♥
兔米:我練會兔米旋轉神踢了!(抖抖抖轉轉轉)
· 10月21日 11:45 ·
--
中午吃豬肉咖哩....好撐....好飽....嗝噗!
兔米:唷哈唷哈左搥搥~♪~呼嘿呼嘿右踢踢~♬~
· 10月21日 14:51 ·
--
今天天氣有夠好!一早起來就陽光普照熱烘烘,看了溫度才知道有29度這麼燒!怪不得睡醒時全身汗濕....不過聽說明後天就會開始冷了,希望冬天趕快來啊♥(熱愛冷天氣)
由於周六兔米爸在家安聚寶盆,所以家裡留下一大堆迎財神拜拜的水果!雖然昨天夫妻倆狂吃水果青菜加甜湯,但是今早起來量體重居輕了一公斤多!?話說回來兔米爸也是這樣,稍微瘦了一點....難道是因為吃得太健康所以體重減輕嗎?這麼說來我的健康食譜還真有效耶!或許可以考慮出書....但是效果這麼快也真是讓人匪夷所思啊....不管怎樣今天還是照我的媽媽寶寶營養食譜繼續吃:午餐有臘腸三明治,蘋果一顆和家常自製泡菜!晚飯應該是茶香滷豬肉蓋飯配甜湯吧?我真是越來越居家了....Orz
懷孕終於邁入後期,聽說過不了多久,兔米就會使出驚人的拳腿術....還真令人期待又害怕啊!工作上還沒受到什麼影響,不過聽說後期會越來越累....跟初期很相像....我只希望我與兔米能夠平安順利又健康的一起度過這最後兩個月,兩人互相分享心跳的日子♥♥♥兔米這兩天似乎安靜許多,雖然還是會不時的動一動,但是跟之前噗噗跳的狀況比起來沉穩多了;周六去進行28洲第六次產檢,醫生說兔米很健康(雖然愛亂翻導致臍帶繞了一圈脖子,不過醫生說羊水充足應該會自己滑開來),或許是肚子空間變小了,所以兔米也相對動作客氣了一些吧?不管怎樣,只要兔米健健康康,能夠平安順利出生就好了!(祈禱)
又是個適合外出遊玩但偏偏要在辦公室夫教材的工作天!跟娘一起好好努力好好長大吧,兔米寶兒!(熱血)
兔米:........(睡覺ing)
· 10月24日 11:41 ·
--
昨天還火燒屁股一樣熱,今天就冷風陣陣飄雨兒....對熱愛冷天氣的我來說真是太讚啦!雖然下雨很煩,但是可以不用汗流浹背的上班,實在太好了♥♥
進辦公室後,照常的打開教材表追蹤進度與工作表....發現不知不覺中,我也在這呆了要四個月啦!通常人家說工作這種東西,運氣好三個月試用期是蜜月期,接下來三個月進入倦怠期,再接下來三個月進入自以為融入期,然後即將滿一年的最後三個月就是自以為老鳥期;幸虧部門主管很挺很照顧自己人,加上公司對我們也還不錯....所以在這裡工作的這四個月對我來說,都是令人心花怒放的蜜月期啊!希望以後都能在這兒好好奮鬥、好好賺錢、好好努力往上爬!(遠目)
兔米今天還是滿有精神的....現在似乎可以感覺到力氣變大了;昨晚睡覺前兔米扎實的練了一套拳腳,除了肚皮的波浪變得超明顯之外,拳腳打到的地方居然會有點酸!?可見得小傢伙現在越來越健康大隻啦!兔米加油!要長的健康苗條又乖巧喔♥♥
周末就要去台中喝喜酒+逛九族文化村啦!我要吃遍夜市兼玩透九族!(握拳)
· 10月25日 13:35 ·
--
唉唉....我只能說聽到消息後,感想就是「早知道了」跟「意料中事」這兩個而已....無言無力的心情已經消失殆盡,只剩下冷漠以對的旁觀者心態而已。
這世界上,總有一些人因為「機會」得來的太容易,明明只要努力點堅持點就可以安穩度日甚至成就成功....卻因為自己好逸惡勞,老是找藉口掰理由偷懶摸魚,搞得機會沒了成功飛了聲譽砸了情誼爛了....最後只能很難堪的在天怒人怨的狀況下,羞慚地賴活著度日做事;不僅事業或學業順利無望,生活重心與目標也通通都失去了!每天過著沒有衝勁、活力與動力的日子,能想到的最大未來計畫,只有下一餐飯要吃什麼而已....
但是這能怪誰呢?搞到這般田地,不就是「自作孽,不可活」嗎?大家都知道「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這句話,但是實踐的人又有多少呢?
總而言之,只能說事情走到這地步,除了奉勸一句「請好自為之」之外,實在也沒別的能做的了....
不過,想當年自己也是這個鳥德性,真是辛苦了那些包容我的人....幸虧早早改了這個性,否則現在的我,恐怕還在過著混一天是一天、毫無未來的日子吧?(茶)
· 10月25日 14:33 ·
--
突然出現的低潮!覺得一個人有點孤單,好像一頭熱卻被潑冷水的感覺....產生想自我放逐的FU....(幽幽地望著天空)摸摸兔米球,看著電腦螢幕....勉強打起精神來;再怎麼煩,工作還是要作;再怎麼累,日子還是要過!繼續努力吧!(咬牙)
· 10月26日 11:48 ·
--
晚餐吃太多....肚子超脹....嗝噗!
兔米:............嗝噗!(翻滾ing)
· 10月26日 22:59 ·
--
昨天一天陰雨綿綿後,今天出太陽啦!上班時在路上開心的曬了好一陣子,結果遲到10分鐘....沒辦法,為了兔米的健康,身為娘的我必須適時補充維生素D咩♥
碰到好久不見的芸寶媽!照例先問一句「我有沒有變很胖?」嘿嘿,結果是沒有;殊不知我是多麼努力在維持身材兼餵飽兔米(血淚)....當娘真不是個簡單任務啊!芸寶真是大好快啊@@....而且越來越可愛漂亮了♥♥♥不但會說不少話了,還會跟人微笑打招呼,真得是好教養!以後還要多多討教幾招養女兒的方法....最後是大感謝Eva Lin送的嬰兒衣物禮盒!兔米穿上一定超可愛的啦!祝福拼第二胎早日成功喔!(兔米:謝謝阿姨的禮物!等我出肚皮了要來看我唷♥)
今天心情又恢復正常了!昨天晚上吃太飽,一個人在家又喘又悶....幸好早上起床就恢復了,照樣精神抖擻的吃掉三片烤吐司!雖然昨天晚飯都是小杯小碗裝,但是忽略了全部加起來的總量還是相當多的;看來還是兩小時小杯小碗餐比較安全,先照這樣慢慢吃吧!
明天就要去九族啦!好期待♥
兔米:有沒有喬巴嬰兒帽啊?(深思)
· 10月27日 12:06 ·
--
Chang-Tse Lee 和陸魯西一起到過九族文化村(One Piece航海王) 3D追逐草帽大冒險
· 10月28日 10:13 ·
--
神隱兔米! — 陸魯西與 Chang-Tse Lee

· 10月28日 14:29  ·
--
終於回家啦!度過了美好又爆肥的二天假期♥
· 10月29日 20:13 ·

待續~~

台長: 肥兔
人氣(5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的家庭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兔米媽心情日記 - 十一月份
此分類上一篇:兔米媽心情日記 - 九月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