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4 21:11:03| 人氣2,0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1129-黑姐@再見三燔OMG壽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了許久,終於約到四個人都有空的時間,前來品嚐上次因為去I DO唱歌沒有吃到的缺憾,為什麼叫OMG壽司,因為聽說是會讓人想說Oh My Gog的超級好吃,從那次之後就一直聽著黑姐跟AVA狂唸那個有多好吃。

上次因為訂不到位子所以只有吃壽喜燒,這次預先一個禮拜前就先訂好位子,一度因為Jane有點私人事情一直處在可能延期的狀況下,所幸大家竭盡所能的把事情排開,盡管那天身體超級不舒服,到黑姐那邊還喀了兩顆止痛藥昏睡了一下還是拼了老命衝去吃壽司。

 

就坐之後就準備看著師父大展身手啦,他的方式是先把所有的壽司都上來一貫,然後在剩下的時間隨你自由點餐。

 

左邊的小菜我有點吃不出來是甚麼,不過甜甜的很好吃.....(有點怨恨那天為什麼發燒)

前六貫壽司就看起來閃閃發亮阿,這絕對不是相機的關係,真的看起來就是超級好吃,吃下去也是超級好吃,魚肉非常新鮮,花枝非常彈牙有嚼勁,平日就喜歡吃爭鮮的我,本來獨愛鮭魚,但是這次一吃下去發現那個油脂與魚肉的配合真的是無法比擬的。

   

 灸燒花枝與灸燒鮭魚,也是超級好吃的啦,特別是花枝上面的醬料與微熱的花枝搭配得天衣無縫,不需要沾醬就可以直接吃。

鮮魚湯也是不錯,不過還是喝慣了味增湯,加上昨天才跟同事去蘇澳吃海鮮,這時候只是覺得還算鮮美的魚湯。

這時候已經吃到渾然忘我,已經不記得這是甚麼壽司了,如果按照順序應該是鄉村鮪魚及海鱺魚吧。 

普普通通的玉子燒就如黑姐所說的,感覺像是起司蛋糕的綿密阿,非常鬆軟好吃。

蝦卵軍艦捲我原本不是很喜歡吃的,但是他的蝦卵非常新鮮好吃,雖然調味稍微重一點,不過剛好抑制掉他些許的腥味,重點是,他的蝦卵非常有彈性,細細品嚼的時候能感覺到他的新鮮。

 

最後四貫灸燒海鱺魚、銀鱈鰭邊、灸燒牛肉及穴子魚都是灸燒類的壽司,穴子魚比較類似鰻魚的味道,我是不太清楚他的別名還是甚麼關係,但是四種都蠻好吃的,特別特別要推薦他的灸燒牛肉,非常鮮嫩可口,別的不說,這道壽司一定要再吃一次的,特別是Jane吃了他已經整個變成渾然忘我的境界了。

最後的甜點因為上次選擇宇治金時,這次就品嚐他的黑糖蜜豆花,也是非常好吃的甜點。

 

吃甜點之前,我們四個也是不停的加點壽司,就看師傅的手根本沒有停過,等到旁邊其他客人都吃完離席了,我跟黑姐還有AVA也不行了,就看到Jane還是勇往直前,不愧是號稱肚子裡有黑洞的美人,師傅看著他吃起來很幸福的樣子,還跟他說要吃甚麼盡量點沒關係,連不能續的豆花他也說還很多要不要再來一個,果然美女有優待阿。

--

所以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會認為爭鮮比三燔好吃,不過就我吃起來真的還是物超所值的,這樣吃下來每個人也不過才750元,確實有這樣的價值,值得一吃。 ^Q^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肥兔
人氣(2,0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情報與食譜 |
此分類下一篇:20100204-[宜蘭] 青山食藝
此分類上一篇:20091011-黑姐@三燔 壽喜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