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14:10:52| 人氣3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200605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了三天..
禮拜一..
莫名其妙事情多了起來..
然後跟我說禮拜三廠商要來測試..
開始確認設備狀況..
因為這台是我自己設計出來的..
第一次要實際測試大型的元件..
每一個細節都自己盯著..
然後還有其他的任務要處理..
加上莫名其妙被灌了一杯很難喝的東西..
頭從中午就在昏..
晚上回到宿舍累到不行..

禮拜二..
因為前一天實在太累了..
我忘了開鬧鐘..
手機居然也給我沒電..
醒來的時候已經遲到了..
加上昨天那一杯..
頭還是非常的昏..
可是想到明天就要廠測..
不得已只請了半天假..
中午又去公司繼續拼命..
到公司馬上就看到我的測試件..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大台..
大概要六個人勉強搬的動..
好不容易把東西架上去..
卻無法達到我的測試標準..
又匆匆忙忙把他拆下來..
幫忙把另外兩個測試件安裝上去..
不知不覺就到下班時間..
該死的姚副理還對我說..
魔獸正在呼喚我..
你是玩Diable吧..
我也知道他在呼喚我..
可是工作還沒確定好真的不太敢走..
只好留下來幫忙做沒有加班費的工作..
弄完也八點多了..
大家一起吃個晚飯..
回到宿舍=>九點多..
洗澡..碰的一聲倒在床上..

禮拜三..
終於要開始測試了..
早上反覆把自己的設備檢查確認..
九點半開始先從第一台開始測試..
中間還出了一點小插曲..
實驗室的組長把儀器燒了 = =”
聽說還冒出濃煙..
還好緊急更換儀器還能用..
勉強過了第一關..
十點多結束..
開始進行第二項測試..
因為之前我這台的測試件不能用..
於是決定把第一測試的元件拆過來測試..
開始召集人馬拆裝第一台測試件..
等安裝好已經12點15分了..
我的午休時間少了15分鐘 Q_Q
可憐的阿信兄對我說他肚子餓了..
但是他沒有定便當..

所幸測試的結果還算可以..
能達到我的要求標準..
下午就要開始測試我這台設備了..
希望不要再有那麼多了臨時狀況了..
加油加油!!

--
結論是~~
裝了半天的東西~~
測試十分鐘就結束了 = =”
結果沒問題~~
可是好累阿~~

(姚副理=X嘉X=阿信兄)
這樣應該沒問題了吧~~
死阿信...

台長: 肥兔
人氣(3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林口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20060525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200605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