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2 09:59:1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玩、爛口、爛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的我在各長輩和老師的眼中,我是一個斯文有禮的小女孩,但骨子裡實是很爛玩....

在兩歲多時,為出外會合各方好友玩耍,就趁媽媽準備晚餐的時候,從門隙中溜之大吉。天生方向白痴的我,走進了田園,跨越了粉嶺醫院,經過了士多,最後給好心的士多老闆娘捉住,用維他奶留住了我,報警通知我的家人,但我媽媽把我領回時還是高高興興的在喝維他奶。
六歲那年,初次回鄉探親,興奮不已。跟堂兄弟玩得太開心,不肯去睡,終於由於48小時沒有睡而疲勞過度嘔白泡。往後還有好幾次因為爛玩,攰到嘔白泡。
升上中學後,開始懂事,也開始懂得用另類文化和別人溝通、做評論,爛口成文,亦成了我個性的一部分。
上了大專,勤奮的我,夜夜進修做功課,又加上浸淫在同學口水橫飛的圈子內,終感染了爛咀不解之証。

想到這裡,我的人生真的很「爛」,或許,上天給我這個「爛」的特性是要大家好好記住我,如果我沒有「爛」就不是我,剛剛我用的電腦也很爛,我造的聲也是爛,究竟「爛」可否算作一門獨有的藝術派別?如可以,我的作業一定會是很高分,且「爛」得有性格、「爛」得貫徹始終。

不知畢業後,還有什麼會「爛」呢?

台長: 夢蕙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