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8 18:27:07|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陳珊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聽陳珊妮,都會想大哭一塲,
她那迷幻的電子效果,緩緩的、悠悠的鑽入腦海,
但歌詞卻清醒得出奇
她的不妥協,讓她常常出入於理智與感情之間。


完美
曲:陳珊妮 | 詞:陳珊妮 |
編:Mininmal

不知道 誰是對的 只知道他們都不像我
不像我 要求那麼多
不像我 思考那麼久
不像我 如此耐心等候 發現一切都是錯的 就看你怎麼說
如果你愛我 請求你說 說一個完美的謊話 讓我感動
如果你愛我 請求你說 說一個嚴重的謊話 編一個完美的藉口
全世界都是對的 都不像我
全世界都是對的 錯的是我
全世界都是假的 就怕你說不愛我
因為是我的錯 因為是我的錯 說你不愛我

台長: 夢蕙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