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0 17:31:00|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休息的日子﹝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受不了工作量, 在一個晚上作了一個很突然的決定---第二天出了機票去台灣。

  我從來沒有試過於那麼愴悴之間出遊,做了決定後雖感覺十分興奮,另一方面又十分擔憂這樣忽然間「一走了之」好像有什麼後果似的,(因手頭的工作交由另一位同學去做,這樣好像是有點兒那個),但出奇地身邊的朋友同學均十分贊成此舉,令我十分驚訝。

  終於在半造夢的精神狀態下起飛,在飛機上靜下來的時候,想了很多事情,主要是學校生活,這幾個月不斷拖著疲累的身心工作及應付許多忽然其來的是非,不知不覺感觸得有點想哭,這不是我想有的生活。下機後,竟不見他讓我更生氣,又是相互捉迷藏,我又是氣憤他又感無奈,或是我還未定過神只懂向他發脾氣,最後在去台北途中好好地大哭一場,才能開始我自由行台北之旅。

台長: 夢蕙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