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1 23:30:2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研討會″情緒管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研討會″情緒管理



  話說,我是個熬夜參加的壞小孩(囧)。

  一早,八點半我就開始尋找集合地點了,可是大門深鎖,讓我冷汗直流,唯一想到的辦法只有打電話給老師求救,可是好像吵到老師睡覺了……

  我真的是壞小孩QˍQ

  而後老師還很貼心的打電話跟我說門開了,嗚嗚,老師人真好>"<

  所以,我還是平安抵達了目的地,一路走著,保持茫然的狀態,我很訝異自己居然沒有與地球表面來個熱烈的擁抱。走入輔導室中,參加的人也陸陸續續到了,全都是生面孔呢!而我依舊保持的低調論,沉默的開始天馬行空的幌神,偶爾打量起生面孔,利用反射鏡,這是人的慣性,我的習性。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活動啊──!(謎:廢話)

  先是疊疊樂記名字,阿哈~想我這種記憶無比『好』的人,當然是一路死到底啦!但是大家好像一樣慘(死都要把其他人拖下水XD),總而言之,活動結束後,我還是沒有記起來大家的名字,整個就是對不起大家Orz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情?糟糕,我好像忘了……(謎:現在也不過距離活動結束才一小時就忘的一乾二淨,太混了吧!)好像還有畫畫?我只記得自己畫出一堆抽象畫,亂七八糟的,哈哈,整個就是很有意境……的樣子。我畫了九個圖,印象中我是選一個名為『寧靜』的圖來解釋,那是一個透明的沙漏內有黑沙流逝,想表達的是一種很清晰的時間觀,有點抽象,看看就算吧XD

  最後,抽牌寫句子,我分別寫了『五個麻煩』、『兩個笑臉』和『生生不息』,然後要造一個句子,我寫『當麻煩增加時微笑就會減少,若能正視問題並且解決,必會有所成長,就如大樹般生生不息的趨於茁壯』。老師說,這個遊戲到最後寫出來的東西,會是自己近期或從過去到現在一直與自己相關的問題,其實,還挺準的呢!

  中午吃便當,照慣例,不吃飯。和老師說一聲後便跑去小房間補眠,然後模糊中聽見外面在聊天,再模糊的睡去,不到一個小時的補眠,多多少少還是有用的吧!

  下午,好像在分組討論,也是畫畫……吧?老人家記憶真的差了,好像是,聽音樂畫畫,然後我畫了一個莫名奇妙的風景圖,還採對立性質,整個就不知道在做什麼,然後還演短劇,反正很瞎,雖然很累很想睡很昏迷很發呆很恍神了,但大家還是搞笑演出,雖然中間一直笑場並且NG不斷,但真的不錯玩呢!

  最後總結,大家回憶一整天的行程。

  還不錯玩啊,雖然我真的已經快撐不下去了……





台長: 沙月真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閒情逸致】雜事閒聊 |
此分類下一篇:感冒傳承
此分類上一篇:預計,十二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