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9 17:59:4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預計,十二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預計,十二月



  講講十二月的行程好了,懶得一一報備(汗)。

  回家時間已經確定嚕~是在七~九號這三天,而且行程也都排滿滿了,整個就是忙碌到無邊無際的地步,而且事情還往一月份排隊中呢!

  星期五回家後和賜天有個茶會(?),嘖嘖~說的真好聽,我看又是一個鹹濕派對了,總而言之我努力考慮是否用視訊參與就行,老人家骨頭不好,可不想到處亂跑呢!況且這一玩下去沒通宵我去跳淡水河啊>"<

  星期六IA團與(偽)後宮們要去大溪老街玩,好像是要做什麼遊記報告?遊記當然要去劍湖山或者月眉啊──!無奈地點已經決定了,身為帝王的我只好含淚答應=不能上勇衝等=不能更新文章=不能補眠=花錢(瀑布汗)。

  星期日就是回淡水的日子,要先去參加女王之某關係的某人的某學校的某活動(是真的都不知道啊XD),然後再去士林逛夜市,之後直奔學校宿舍。

  十二月的基本花費五千元,加上這個月還有剩錢,考慮添購一些東西。

  清單:
一、 室友推薦的超耐用雨傘──雖然外套很會擋雨了。
  二、側背可手提式的無蓋背包──我家可愛的小黑白壞了。
  三、短靴──這是在考慮。
  四、泡麵──宿舍沒庫存了。
  五、牛奶──或者可可也行,杏仁粉也能,雖然我鍾愛果汁牛奶~"~
  六、乾糧──這是生活必備之物,颱風來時的好伙伴。

  大概,就是這樣了。

  還有啊,新娘十八歲真的很好看呢……



台長: 沙月真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閒情逸致】雜事閒聊 |
此分類下一篇:研討會″情緒管理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死去哪了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