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7 13:04:4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nd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nding




  這結局,我不意外,只是訝異這傷,痛,越隱蓋,越痛……


  我試著微笑,就像過去那樣,也告訴自己,哭了,還是要微笑,因為世界還在運轉,因為日子還是要過,因為總有不如意的時候,所以,我笑了。


  學習到微笑著哭,這似乎是我九十九件事情之一呢!(笑)


  晚些,就要回桃園呢。幾天下來我思考了很多很多,幾乎是和眼淚氾濫的程度成正比吧!不過,我總算是做了一個抉擇了。


  說了:『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對不起。


  朋友。


  我知道你不明白我為何道歉,沒關係,因為你也不想知道,不是嗎?在幾乎所有人都明白的環境下,你依舊是什麼都不懂,罷了,就這樣吧,你不懂,我也不想懂了,回歸到最初的模式,讓距離隔閡,讓時間殆盡,讓曾經被覆蓋,讓感情隨風消散。


  我難過,不是因為失望,而是沒有一個確切的答覆。


  欲擒故縱的好,真的很折磨人。


  所以我難過。


  下個星期一開始,所有的一切,都將回到過去。所以,在今天、明天以及後天的這段時間,請允許我慢慢走出,我知道我是個軟弱的人,但我更相信自我保護模式啟動下,我還是有著一份不想受到傷害的堅強存在。


  三點時候和老師有晤談,不管是轉學考還是他,都會有個答案。本來想說回家時間如果湊的上可以一起吃晚飯,順便告訴他一些事情,不過至今電話還是沒接,我想,也不需要了吧,反正他本來就是個被動的人,也或許是我的勇氣仍不足夠,對於未接電話的情形下,我鬆了口氣……


  星期六和喵女王跟總管瓔約好見面,我想,這件事情也是該水落石出了,我會跟瓔講明白,所有的一切一切,雖然希望我能很平靜的說話,但事實似乎有些困難,至少,一邊打日誌的我,還是會眼眶泛紅。


  星期日,關鍵吧。


  我不會跟他說明白了,這不是該他懂的事情,而我也沒心力在再踏出第二步,可以預料的是我應該會哭的很徹底才是,還要跟他說即時通帳號的事情,他似乎誤會這點誤很大,好像以為我因為這點在生氣。(囧)


  然後,四年,就邁入Ending了。


  我發現,現在的心情和高三那時候分離差別很大,那時候談不上難過,頂多就是一些些的失落,根本不足以構成這麼大的影響。


  還是跟承認事實有關吧,承認了,就注定當上輸家。


  有些朋友很自責,其實不用,真的。妳們不過是提點出事實,把我自以為是的假象戳破,並且给予我勇氣向前踏步,最後,受傷了,還一起陪我渡過。


  如果時間重頭,我想,我仍是會主動連絡他,但是,不會承認了,不會了。


  我們依舊是朋友,好朋友。


  但是,從此之後,我不會再勾你的手,不會每天再和你用麥聊天,不會再讓你聽我訴苦,不會再跟你借外套,不會再讓你或者任何人有機可趁了……


  這種感覺,一次,就夠了。


  雖然很像小說所描寫的劇情,的確,似乎也間接證實了我過去以來的裝傻是正確,但這並不代表我現在做錯了,只是,不恰當而已。於是乎,我從現在有了一個新的課題,叫做『無視你的好。』


  ──這一次牽手,是為了永遠放手。


  四年,Ending。









台長: 沙月真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閒情逸致】雜事閒聊 |
此分類下一篇:Said does not export pain(粗略)
此分類上一篇:心煩的瑣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