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20:21:39| 人氣7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戰爭歌姬-第一戰:前線混戰W歌姬W合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空散佈著塵土,空氣瀰漫著血腥,人與人間充斥著殺氣,大地佈滿遺骸死屍;敵友相戰的廝殺聲,刀劍矛盾的擦撞聲,百姓逃難的求救聲,前線的村鎮不到一分鐘立刻變成廢墟,只剩下革命軍和政府軍無情的對峙仇視。戰爭歌姬此時唱起歌曲鼓舞政府軍突進殺敵,政府軍的陣型轉變為羊齒狀,革命軍發覺情勢不妙,立刻轉為背水一戰。(排三個圓陣並列,中間的人數是最多的。)兩軍接近便開始你死我活的廝殺,政府軍波濤般的人數敵不過背水一戰的巧勁兒,革命軍輕鬆獲得勝利,政府軍只剩下一個戰爭歌姬。

  革命軍休息良久以後便商討如何處置戰爭歌姬,有的人認為要讓她死、變成慰安婦、打雜……此時一位少將出來做建議:「把她留下當作戰力!這樣我們就能夠利用他的力量攻下最強勢的政府了。」可是其他將士都很反對,領導者此時安撫所有的將士,對著少將說:「西德……你知道的,敵人是陰險狡猾的,不能隨意利用的……」西德少將反駁領導者:「如果我認識她呢?」大家對西德的回答感到驚訝,領導者也回了西德一句:「那麼……如果你能將她說服,我可以留下她,甚至讓你領大軍……不行的話,你的階級得要重新爭取了。」西德點頭後立刻去牢房探望戰爭歌姬,領導者一旁的將士偷偷靠近他說:「那個女的我們好像見過呢,不過你心眼兒真壞,居然想降我們老友的階級,扉。」領導者只是瞄了將士一眼,就回房間了,那位將士也跟著進去,會議也這樣散了。
  溫柔的歌聲迴響在整個地牢,連老鼠蟲子好像也在聆聽這歌聲,此時一個腳步聲使歌聲霎時消失無蹤,一個青年開始說話了:「好懷念呀,你跟我初次相遇的時候就是跟師父學這個曲子呢……」西德走進牢房,坐在女子的正對面一公尺的地方,女子不發一語,男子繼續說:「原來妳已經變成政府軍了,是什麼時候加入的?妳的父親要妳加入的嗎?索恩。」索恩驚訝地問西德:「我的名字……你知道?」男子點點頭,女子繼續詢問「我只記得這個名字,不過我不知道我以前是怎麼生活的……我天天都在想,想到頭快破了,就是不知道。你知道我以前的生活嗎?請你告訴我!」西德反問索恩:「那你記得我麼?」索恩努力搖頭。西德一個字一個字跟索恩說以前她和三個人很要好,天天都去草原森林玩耍探險,回家都被各自的父母罵個半死……而這三個人現在都是這個革命軍的人。索恩的頭在這時異常疼痛,無論西德如何叫她都無法回應,西德只能給她灌安眠藥,讓她好好地休息。
  領導者扉和那位將士在房間中聊天,兩人當然聊到了西德的舉動,而扉一把外套披掛好之後轉頭就跟將士抱怨:「你都不幫我阻止他呢!我這樣一個人回應他也很累耶!你又不是不知道他那個大腦想的事情!」將士笑著回答:「我想看看會演變成怎樣啊;更何況你也應該自己處理一些事情吧,這樣會長不大唷。」扉三條線地發出不滿聲:「就算要處理也不能找這麼恐怖的人咩,上次就有人被他OX##OXX#O,你叫我怎麼處理……曲你真的很壞心耶,好歹我跟你也是好朋友呢!」說著說著扉突然站不穩,曲將士把扉抱去床上,幫他蓋好被子之後對他說:「今天你也累了,我先去外面吹吹風,你先睡吧。」扉擔心地看著曲說道:「你不要在去碰公文了拉,雖然我知道你怕我工作量大,不過你這樣勞心勞力我會怕呢,你要早點睡喔。」曲笑著離開了房間,關上門之後臉色勃然大變,往糧帳走,似乎是要清點糧食。

  隔天早晨的軍隊集合,西德少將升遷為上將,而索恩也隸屬西德的部隊中,成為背水一戰的主力,不過其他人並沒有不滿,因為決定這些之前,軍隊的所有人已經見識到索恩強大的巫術了-她把剛過來的風暴轉上天空,還讓它變成甘霖。
  這支革命軍從此如魚得水,一個月攻下國家副首都,之後以這裡當作根據地,三個月後聯合其他民軍隊討伐最強勢的諸侯國─殷海薩殿。

現在革命力量勢如破竹!
  得到強大的助力?
    未來烏有的勝利?
少將、將士、領導者、歌姬四人再度相遇!
將是美好的未來?還是破碎的殘局?
沒有任何人了解這個時代!
       它瞬息萬變?它至死不渝?
也許結果 組成這個時代的元素    知道!

台長: Witch of Haze(葬風魔女)
人氣(7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戰爭歌姬-第二戰:魔獸軍團W重逢W隕石風暴
此分類上一篇:戰爭歌姬-序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