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20:23:51| 人氣4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戰爭歌姬-第二戰:魔獸軍團W重逢W隕石風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漂亮哦……對吧?西德。」索恩走在副首都-海音思的街道上,呈噴泉般飛翔的鴿群,中央廣場還有著賣藝人在表演特技。「十年前我來過一次,不過跟現在真的差很多,沒想到居然有了魔法建設就是了。老闆,請給我巧克力、草莓、香草、薄荷各一份。」西德一邊跟索恩說話一邊買著冰淇淋。「不過這些建設到底會在成什麼影響目前還沒有定論的說……我的香草,謝謝。」曲看著魔法建設皺眉。「曲依然是杞人憂天呢……唉!那個是什麼?」索恩指著天空的船隻,那艘船還有著大螺旋槳,隆隆地經過海音思的上空。「那空飛艇!快回去,那個是政府的。」曲大喊。「唉唉……好不容易逮到時間逛一逛這個都市的說……」扉邊跑邊搖頭。
  眾人回到城堡之後不久,所有部隊開始整裝,整個海音思內都陷入戰爭的恐慌中,躲的躲,備戰的備戰,混亂不已。城內的前線部隊魚貫衝出,目的地是城外三公里,而中、後衛軍隊則是急速準備遠程武器和重裝兵器,索恩用城堡內的水晶進行偵測,以報備敵方目前動向;此時有個小卒快速地跑到扉的辦公室外大喊:「報告,有位婦女求見領導者您。」扉急躁地說:「都這個時候了……讓她進來!」婦女聽到命令便自徑入室。「妳……」扉被婦女的出現嚇了一跳。另一邊,索恩已經大概推測出敵人的數量以及動向,便用心靈感應和前線的曲報告軍情……「曲大哥,是魔物團!數量很多、又屬於戰士型……跟前線的人應該差不多,大概會在一天到達。」「謝謝妳,似乎這次前線會有苦戰吧,以往魔物戰士的破壞力都很大。」「你和西德要小心唷,那我先施咒增加前線抵擋的時間。」「麻煩妳了!」
  約十分鐘左右,扉和那個婦女到水晶殿找索恩,索恩正在施咒,兩人也利用這個機會多聊一會兒。「這個孩子……吃很多苦了吧,謝謝你這麼照顧她,扉兒。」「師娘別這麼說,我還認為我和他們照顧不好她呢;對了,您怎麼會突然跑過來呢?」扉一直不解。「不是突然,是必然……我的父親引導我來這裡找我曾經失去的女兒,家父也是個出色的賢者,尤其精通於魔法媒介的共鳴,只是他被權勢矇蔽而陷入泥淖的深淵……」婦女平和地回答。「想想我以前真是不專心,居然沒好好地學習一些更高強的法術來幫忙你們。」扉抓抓頭髮。「別這麼說,孩子。你現在也是個具有戰鬥能力和基礎魔法的紅魔法師了。」「不過這種小法術是沒有用的……必須要有更強大的魔法,搭配我後天的異秉。」「不過你的身體從以前就蠻孱弱的,不能夠像西德那樣可以選擇許多道路,甚至完全深入精通;不過你的存在卻是很多人不能取代的,尤其是曲。」婦女拍拍扉的背安慰他。
  兩人談話之完,索恩也開始收回自己的魔力了,她看起來顯然有點累了。「辛苦妳了,我的女兒……」婦女不捨地慰問索恩。「妳是……?」「這是妳的親生母親-羅蘭妲,你們已經一年多沒有見面了呢,師母很辛苦地尋找妳的下落。」扉對著索恩介紹她已經完全忘記的母親。「多說無益……,我想我要幫她恢復記憶,你們可以信任我嗎,扉、索恩?」「呃……」索恩錯愕了一會兒。「相信師母吧,再不然你也得相信西德的好友吧,嗯?」「好吧……不要亂來唷,這個水晶殿已經知道要保護我的生命安全了。」「這我懂,我是這個水晶之前的擁有者的小女兒……」說完羅蘭妲拿出一把杖頂鑲著十二顆不同色澤的寶珠、三種不同木材製成的的手杖,一邊跳著未知的舞蹈一邊口中念念有詞:「這是屬於咱們的時間,這是歸屬我倆的空間,我們之間的一切是時間和空間的管理者所賦予的;我將藉助兩者的名義與力量,將爾與汝失去的所有,回歸到我們的回憶……DANCE OF RETROJECT!」羅蘭妲跳過的地方升起一道十二色光構成的牆壁,跳著跳著圍成一個法陣,光降下了,地板變成三種木材的材質,剛好一個人站一種材質的地板。半分鐘左右後,剛剛的法陣、地板材質、光芒都消失無蹤,羅蘭妲開始收拾著手杖,索恩躺在地上,扉過去探望索恩。「別擔心那孩子,這法術不管是施咒者或是受咒者都會消耗體力,今天你可能會比較累哦;別忘了要幫我準備一個房間和一甁上等葡萄酒!」羅蘭妲拖著搖晃的身軀走出水晶殿,應該是要去吃點東西補充體力吧。
  第二天清晨,馬上有一個惡耗轟向整個海音思城堡,我方軍隊居然被突如其來的魔物攻擊,其中還夾雜著一些具有特殊能力的怪獸,扉聽到消息二話不說馬上整軍向前線進攻,索恩也去水晶殿探測前線的戰況,她吃了一驚,除了前線的戰鬥,十公里外還有著一團怪獸,為數約五百左右,著急的她根本早飯都吃不下。一小時後,羅蘭妲因為發現索恩沒有去餐廳吃飯而跑到水晶殿找她。「女兒,你在嗎……唉?怎麼在哭呢?」羅蘭妲跑過去安慰索恩。「嗚……媽!怎麼辦?前線的更前方……好多魔獸,西德他們會死掉的……」「傻孩子,媽媽幫你一起想辦法……有了!」羅蘭妲突然大喊。「呃?什麼?」索恩突然呆住。「用隕石吧,說不定可以消滅後面的魔獸。」「可是我一次只能放一顆……」索恩失望地轉過身去。「妳應該不知道有大型魔法吧?」羅蘭妲從背包拿出一本薄筆記。「這可以用在戰爭,不過一定要兩個人以上一起施咒;不過我們等等可能會暈倒就是了……呵呵呵……」羅蘭妲表情由欽佩自己變成不知如何是好。「……拼了!書拿來!」索恩表現出全力一搏的態度。「為了自己想保護的人……這才是我的女兒,媽媽跟你一起拼了!」羅蘭妲也跟著索恩熱血沸騰,母女倆翻開筆記唸咒語:「宇宙啊……於冥王所在的空間中喚醒前所未有的黑暗,使其招來無音的衝烈……不帶任何慈悲,在遍佈的災厄下將無可避之法……METEOR SWARM!」母女兩人的魔力開始急速地被雙手間的黑暗吞噬,索恩不知道哪來的力量,居然能夠讓黑暗吞噬她母親的速度比她自己的還要緩慢,她們此時的感受幾乎是在生存和死亡的極限邊緣間盤旋。母女倆成功地放出隕石風暴,包括海音思,天空都佈滿如宇宙一般漆黑的黑雲,雲裡出現一些斑點……不,是隕石!帶著空間的力量落在目標怪獸的正上方,戰場的戰士們看到此畫面都震驚不已;那種隕石落下的轟轟聲和怪獸群的慘叫聲,連魔物都被震懾住了,根本無法專心戰鬥。西德知道這是索恩製造的機會,便吹了身上的號角,聚集所有的師,讓陣型變換為背水一戰,朝向魔物大軍作最後的總攻擊,散佈的魔物被三團以長槍兵為前衛的圓陣一一掃蕩殆盡。戰爭結束時已經又過了兩天,而那場隕石風暴下了二、三十分鐘,可是卻一點痕跡都沒有,有的只是血肉糢糊的怪獸,看到這一幕的羅蘭妲還說了一句:「媽媽以後都吃肉片,不吃肉醬了……」整場戰爭損失的兵力雖然高達百分之七十,不過卻讓敵軍的戰力無法瞬間恢復,確保了之後各個不同屬的民軍隊的安全。
  因為羅蘭妲的合流,索恩和西德這對青梅竹馬開始討論之後彼此的事情;而扉和曲則努力拉攏羅蘭妲加入軍隊,並且策劃有羅蘭妲之後的緊急策略;傷兵也因為羅蘭妲的關係,能夠有更多人能快速恢復戰鬥力,更減輕索恩的負擔。未來的發展走向了軍團魔法的階段。

歌姬和母親的重逢
應該是最感人的場面吧?
被開導的領導者
應該會更加地有能力吧?
  可是 未來總是捉弄人又眷顧人呢!
     誰會被捉弄?誰能被眷顧?
問天 天不應
叫地 地不答
      問問自己心中的自我吧 或許會有答案

台長: Witch of Haze(葬風魔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