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29 08:10:58| 人氣4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工的沉思:不要為了人,而是為了世界而活,天道系統社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女工的時候想到一個很可怕又逆天,甚至會惹怒全世界人的話:
「在非緊急情況的悠閒時刻下,什麼都要以『有沒有“路用”(話者自以為如此)』、『會不會賺錢』之類的思考和標準去評論、改變別人做跟自己說的一樣去做,那大家都不要看電視、吃垃圾食物、喝飲料、休閒運動娛樂都不要做,每天就是睡飽吃足夠且固定、足夠維持人體的營養『食品』、此外就是進行工作賺錢或利益社會勞動不就好了嗎?
 會做那些有的沒的,那就是因為我們爽,跟需要、需求、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也沒有什麼好討論做與否的餘地,就是我喜歡,好嗎。(用句號,不代表我想邀所有人與我共感如此。)
(孩子R,時間時機還是要看一下,好嗎?)
 要是真的要玩,那我這個外星人要說些真的心裡話了。地球人根本不需要「愛」這個東西。
 人只要一生機械式地一生為了地球(或是神之類的,以下一同稱作「世界」)努力,全身全靈為世界盡一分心力,不需親情、友情、同袍、種族共存共榮、戀愛這類違反兼愛非攻信念(偏激、歪理且狹義的那種)的情感,只是愛著世界,為世界的繁榮穩定而生,為世界的生態平衡而死,做所有的事情都是為了這個世界!」
 GUN!連我這個外星人都覺得是邪教了RRR!這只是我在整理櫃子時想到的喔;我的大腦一定是黑科技,不時地連結到外星星系的WI-FI…
#做人
#饒人處且饒人
#不要為了小事動心
#悲傷五階段

台長: Witch of Haze(葬風魔女)
人氣(44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牢騷桎梏 |
此分類上一篇:Disappear-我好想再搞消失一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